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6月 04, 2006

Why always fall in love with str8 guys 老是愛上直男?


這個星期五,來了一個新外師,長的挺帥的美國人,雖然不高,不過還是有外國人該有的體格
通常面對帥的男生,不會馬上被吸引,反而會有一股戒心,或許是出於自我保護的本能吧
主管叫他坐我旁邊,順便跟我聊聊!我的媽押,這就是我最不在行的部分,要用英文跟老外閒話家常,尤其又是個帥哥!連看都不好意思多看他一眼,簡單的搭幾句話,請他吃個老媽包的粽子,希望第一天給他的印象是好的。

雖然跟老外閒話家常是件令我卻步的事,不過當天晚上,另一位外師因為要趕隔天的飛機回美國,所以必須把所有的作業及工作完成,所以我也只好捨命陪君子,到了半夜12點後才離開。
這 個老外,有女生覺得他長的有點像布萊德彼特,不過我覺得他清秀多了,也憂鬱多了,這個老外不太會有表情,很內斂也很沉穩,不過就像個大男孩一樣的清純。 我個人也覺得他不太上相,本人看起來的確會被他一雙長長的睫毛及碧眼吸引。因為要陪他,所以就不免俗的跟他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起來,還不錯拉,對我而言, 我不太會問老外的問題,當晚都順利的放入話題。覺得他也挺不錯的,是個直男。

沒辦法,最近又不知道怎麼搞的?老是想起一些曾經暗戀過的直男們
以前可能因為沒認識什麼圈子裡的朋友,所以在周遭有不錯的男生,還是偶而會動心
現在雖然自我認同成長了許多,但還是會對這些有著友誼,又有著曖昧好感的異男們戀戀不忘

不知道何時才能遇到心心相惜的同性對象,不知道角色是top的同志們,是不是也有著異男的男人特質。之前看片時,也有看到很對味btm,雖然心裡想,長的這麼不錯也喜歡當btm?對於自己的角色,也是一頭霧水?或許是沒遇到適合的對象吧,希望能早點知道

或許是有聽到不只一個週遭的同志朋友,有過與異男親密接觸的故事,讓我也有股不切實際的希望,或許讓我也能有跟這些直男好友有著相同的經歷。不過我想,我還是把他留在自己的腦袋中好了,想想就好。畢竟連同志跟同志要相處,都要特別思考未來,更何況是跟一個愛女生的直男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