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四, 6月 01, 2006

要回台北了

明天就要邁入的夏季工作的作戰期,雖然這個禮拜很快樂也很悠閒
但是好想接下來,還是可以維持這樣的日子,可惜似乎是不可能的

雖然好想在MSN上告訴他,我要寫了有關他的新日記,但是停止了這樣的念頭
不該把對他的信任及好感,轉變成迷戀
所以我想就讓時間去淡化這份情感,我想他會同意也樂意如此吧
我想這是理智下的決定,抉擇不去愛上不該愛的人
雖然這好像會養成習慣,當真的面對感情的時候,習慣性的逃避
潛意識的告訴自己,自己似乎沒有資格及能力去擁有一個美好的感情
不知道是對自己性向的譴責還是真的沒有能力去認真處理一個感情
一個美好的渴望,似乎因為自己,而變成一個不該得到的夢想
不知道面對愛情,我總是要扮演這樣悲情的角色嗎?

就像個小女生一樣,希望會有個白馬王子主動的來關愛 主動是個關鍵字,我太被動了
幾乎鼓起勇氣,卻總是被搞錯對象的命運玩弄
告訴自己多少遍了,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你已經愛上過四個直男過了,無論他們反應如何,結果都是一樣的

今天沒有生理的渴望,但對於情感卻有滿腹的牢騷
成為一個令人卻步的曠男怨女典型,實在不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