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五, 6月 16, 2006

決戰異世界II-進化時代 讚!

今天還是不管明天要早起上班,看完剛去百事達租的決戰異世界II-進化時代
我只能說真是讚!
我一向都喜歡看有關吸血鬼題材的電影,連夜訪吸血鬼的四部﹝還是五部﹞小說都看完
我看小說的時候,就一直覺得有點在看同志小說,或是是因為作者是女性吧,所以總覺得對於男性的愛慕,在男吸血鬼上就可以感受到。另外我也有點意會到,同志也跟吸血鬼一樣,有那麼一點神秘、一點禁忌、一點令人神迷的特質。反正我覺得當吸血鬼應該蠻酷的...

當然今天看電影除了女主角,凱特貝琴薩真的很酷外,對於那個吸血鬼狼人混種的男主角Scott Speedman﹝或許是說男配角吧﹞也覺得很帥。真該死,現在看到長頭髮的金髮老外,都會想起共識過的英國外師。不過說實在的,每一個都比他帥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