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五, 6月 23, 2006

錯誤的迷戀

現在的心情不好,一如平常的忙碌,習慣了...
現在的心情不好,又感到無力的孤寂,習慣了...
現在的心情不好,決定對曾經心動的人,以冷漠來對待,來停止心痛的感覺,習慣了...
現在的心情不好,了解到自己像個重蹈覆撤的傻子,決意讓心碎的感覺來填滿從未滿足的空虛,習慣了...
現在的心情不好,感嘆著自己找不到愛人,卻也把朋友捨棄了,伴隨著是無意義的人事物,因為沒有愛,什麼都變的無意義了,習慣了...

倔強的告訴自己,不要期望,不要告訴你或許我們該在碰個面...
倔強的忍住,叫你用不用見面的方式,來完成我需要拿到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要倔強?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簡單就答應的結果,我卻是難過的?
我知道我動了心,我知道我不應該對你如此,我知道你會怎麼作,我知道你已經會怎麼做了
我刻意不跟你講明、我刻意隱藏自己的情緒、我刻意的冷淡的想讓你發覺...
但一切都失敗,一切都是自欺欺人,一切都是愛錯了

現在心情還是不好,因為我知道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在寫你
因為就算你知道,你也沒有辦法給我回應
因為你真的知道,也還記得我對你的好,你也無力對我補償
因為你愛的不是我,你愛的是另一個女孩
一個你還沒見面,你我都相信上帝會賜福給你的女孩
而我知道,我永遠都不可能成為那個女孩,就如同你永遠不會愛上男孩



我生氣了,原來你不能接受這樣的我
緣分盡了......................我不要那些照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