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四, 6月 22, 2006

我不再是我???其實我還是老樣子


很想有個自己喜歡的人,可以跟他講,可以跟他分享這個部落格的心情故事
矛盾的是,這個部落格的心情故事不就都是在寫些自己孤單沒人要的悲哀

曾經嘗試把這個網址給少數幾位信任、喜歡的好友們,但是我已經把一切都搞砸了
現在連好朋友都不在是了﹝我是指好朋友拉,不過當然還是有聯絡的朋友,只是一切都變了﹞
或許不單是他們變了,我想最大的是,我也變了

我不再是他們失戀時的給他們建言的安慰者、
我不再是那個讓人們感到永遠正面光明的天使、
我不再是讓人可以放心交托的人、
不再是有著溫柔光環,讓人願意卸下心防

沒錯,現在的我的確不再想當這樣的角色,我不再願意面對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委裝自己
我期望能有回饋、能有互動、也能得到安慰
這是我目前自私的想法,以前我也是出於自私的對別人好,因為我願意對他們好
現在我仍是出於自私但卻付不出同樣的心力了,因為我希望的東西別人無法回應

這又是一篇牢騷滿腹的日記
一篇想為自己發洩、跟別人分享的心情
但我知道我發洩不完、也找不到人分享

但不吐不快,我知道神知道,但我卻不希望透過禱告來訴苦
我想躲避神,因為我滿心黑暗,即使我相信神仍接受這個真實的我
而我也知道這樣才是信心的表現,把最軟弱的自己交托給神
我希望、也願意,我想我現在就是在禱告吧

苦痛是培養信心的最大幫手
因為感情的不滿,讓我在面臨自己心裡最大的埋怨、不順服及黑暗
我知道神可以接管這一切,我也願意
雖然我更希望神就直接給我一個完美的對象,但是我直覺上這是不可能發生的是
因為如果有對象就可以讓我更茁壯、成長,我想神早就為我預備一個了
所以在這個階段,也只好麻煩神在多聽幾年這樣的牢騷吧
反正以前都是這樣過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