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6月 25, 2006

又去烏來泡湯,直男阿


今天約了高職好友去烏來泡湯,去泡了一個沒人的大眾池,所以還滿划算的
聊了一些往事及未來,不過這傢伙倒是對性的話題也滿開放的
我是一直沒打算跟他講我的性向,口風很緊,不過對於他對於性的見解,我也到大方的給相同的分享,若是他是個同志,像他這樣對性開放的觀念,可能當下就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他是個剛分手的直男,我不想在當個和事佬的安慰劑,所以就不太提什麼感情的建議
倒是他自己滔滔不絕的講,也分享自己很多的房室經驗。或許這就是他對分手的發洩吧

不 過到了最後,回到家哩,還是不小心被他發現我書架旁的Gay Time,我只好大方的承認囉,就像是一般的直男好友,都是一團和氣的裝作沒事。我也照慣例的push他們對同志的接受度,跟他分享好看的a片,分享直男 及同男的觀點。更是得寸進尺的詢問需要進一步的打槍分享...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知道他們的反應,我還是會故意這樣的試探他們
他們一開始都會裝傻,然後跟我說他也再考慮一起發洩的可能性,只是這傢伙更進一步的先留下伏筆,說今天不行,改天一起去泡湯屋的時候,就可以嘗試看看...

幫幫忙吧!鬼才相信下次你真的會跟我一起去泡湯,這些直男婉拒的方式同出一撤
我是相信若是我夠主動,當然我絕對可以讓他們願意老二掏出來讓我幫他們服務
可惜,我不太會掌握機會,除非你今天主動來磨蹭我,要不然我一定會禮貌性的問你試探性的問題,然後讓你在不知所措下的再婉拒一次

不過真的給這些直男拍拍手,在知道我的性向後,還肯願意跟我泡湯的人,目前已經有人有兩次的紀錄了,我也很呆的,兩次都很乖的安分守己。如果還有第三次的話,我想我應該有足夠的勇氣給你一次超友誼的經驗,但是我對第三次的到來實在是不抱太大希望

這樣寫下來,好像自己精蟲衝腦,老是想惡虎撲羊,事實上,心裡老是這麼大膽,實際上就沒有行動力。

不過由今天,我真的確定,直男對於要好的同志朋友,的確會有讓步的機會。以前聽到同志愛上直男,並不稀奇。倒是直男願意給同志愛,一直感到很訝異。如今我大概可以體會到一點點的感覺。

男人還是知道男人哪裡舒服,女人必須學著點
心想這世界真的快滅亡了,同志人口越來越多,連異性戀都有可能淪陷
末世到了,或許不需要這麼多的人口吧﹝亂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