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二, 6月 06, 2006

準備好為工作奮戰,但感情...等待中

進入了工作的忙碌期,對於自己的工作計畫,就是提早規劃,隨聽隨做
有新的工作就馬上進行,不能在拖延,否則一定會做不完的

對於感情,其實好希望有自己喜歡的人,主動來關心
可惜,應該是痴人說夢
心裡有一點感慨,原來之前的桃花幸福感,其實是曇花,就是這麼的短暫
每個人都真的很忙,有人會願意再忙碌的時候,在來噓寒問暖嗎?
我想,我如果喜歡一個人,我就會做這樣的傻事吧?

神阿,給我一個主內的帥哥吧
雖然信仰不同,並不會影響我選擇的對象
但是,想到可以同時愛一個人,兩人又能同時的愛主
這是最棒的安排了
或許這樣就不會在激情後,老是會感到愧疚神吧
可以讓我完完全全的享受愛的完整Win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