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6月 18, 2006

我不是只要知心朋友

今天週日下午,一位高職社團同學約了出來吃飯聚聚
到了公館的一家日本料理吃晚飯,雖然有點小貴,不過食材都很新鮮,客人也很多
吃完飯就到他認識朋友開的咖啡店聊天
天阿,大家都過了這麼久的日子了,或許朋友就是這樣吧
真的是經過共同的興趣,加上時間的累積,即使是多年不見,還是可以有話可聊

反想在這交友網站上,真的可以交到類似的朋友嗎
大家素未蒙面,見面似乎是為交往作面試的審核
作不成伴侶,美其名退而其次作朋友,但十年過後﹝或許十個月就夠了﹞,不知是否還記的對方

如何找個知心朋友,卻又不動情,這似乎是個不可能發生的開始
真心朋友應該是單純朋友開始,經過時空轉變後,仍然有緣相聚
真心朋友應該是原本情同意合的順眼,卻經過相處上的理性分開後,轉變成純友誼的產品
要在這個擇偶網站在尋找知心朋友的人,你們在想什麼?

所以我覺得在這個網站,真的要成為一個真實的朋友
應該是先遇到喜歡你的人,不介意進一步相處,即使相處後,不適合也能"理性"退一步的
這樣才有可能成為好朋友吧,以上應該都是成為知心朋友的必備條件

要不然你既對對方沒興趣,怎麼可能還定期來關心別人的近況,好像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
更別說,之後時空轉變歲月考驗的過程了


不過或許,有人是因為已經有感情歸宿了,不過還是想認識更多的人的理由吧
這種的朋友,實在殘酷,因為這是一個令人吃不到,調胃口的肉
不過真的,喜歡你的人,還是會願意跟你通信,甚至痴心等待你跟別人分手

唉呀,沒有對錯
我等待一個喜歡我的人,我期待我也喜歡他
即時不適合,卻也得到一個適合當知心朋友

打破魔咒 --
我喜歡的人也會喜歡我,喜歡我的人我也喜歡他
天靈靈、地靈靈阿
阿們!Laugh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