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四, 6月 22, 2006

我不夠好...

最近又被另一個男星電到了,看了幾次甜蜜的間諜,本來是被那個洗面乳廣告吸引的
不過到最後卻發現另一個男星更合我的眼光,好像叫做李周賢,什麼的...
一向對於濃眉的男人沒什麼招架力,雖然是單眼皮,仍然不減電人的男人味...

最近好像工作太忙,雖然沒有時間去為感情煩惱,但是其實一有時間還是在期望著浪漫發生
不過實在是太天真的...
我已經覺得,我已經轉變許多,現在遇到喜歡的對象,一定是大方告白﹝還是很拘禮的那種拉﹞
當然這樣的舉止,如果對方不來電,當然就要有吃鱉的心理準備

我想,我的直男好友,應該就是這樣吧
雖然沒有刻意不連絡,但我想我們都會保持距離吧,至少不會再去泡湯了
這樣也好拉,反正我也不用盤算會不會染指他,也不用去考量後高潮後的尷尬、及友誼的變質...
這樣的情形已經發生過在雙性戀好友與我身上
我已經厭倦被這樣柔性拒絕了...大家都是好人,大家也希望我能繼續當個好人

但是我想使壞的時候,我發現我卻是孤寂的...
難道沒有一個好人,願意陪我使壞。因為我也想要找個好人阿...

找個合理的藉口來安慰自己吧
我並不是他們會想發展的對象,所以即使我很好、我可以當個無話不說的好友
但當我想找他們發展不正常的親密時,我是太過分了...
即使我很好,對於這個方向而言,我還是不夠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