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一, 7月 30, 2007

忙碌、偷懶、疲憊、偷閒


這個七月,已經過了快一個月將近25個日子,過著睡眠不足的日子,要勉強自己一回家就睡覺嗎?真的很難辦到!還是會摸到兩、三點才睡著,然後早上八點多起床上九點半的班,然後工作到晚上11點。下班去健身房運動到12點。不知道這樣算是維持強魄體能,還是燃燒生命?

這個週日還是硬是賴床,沒去教會主日崇拜,雖然大家知道我的工作,到了暑假就簡直不是人作的工作,不過可能也會給教會弟兄認為我找不到新工作後對神的信心低落?有嗎?不肯定也不否定!當然我可以更拼命,我可以取捨,我可以選擇更委身於教會生活,但基於結果,我並沒有做到。慚愧。

週日下午,一個圈內密友找我去陽明山爬小油坑,真是累。雖然還是走完全程,不過實在是很後悔,這樣子操自己。雖然自己也常在健身房踩踏步機,到了荒山野嶺外,雖然比起踏步機前的景觀來的風光明媚,但是在踏步機前看電視、聽音樂在累也沒什麼感覺。到了外面,覺得都已經跟朋友出來,爬的氣喘吁吁,要聊天也不是,不聊天也覺得很無聊。另外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到了人煙稀少的地方,我的心情並不會變的比較好,不管景色再美麗都一樣,尤其是黃昏的感覺,簡直會讓我心情壞到極點。雖然,有時候一個人獨自在街道上走著思想神的時候感覺很好。但是昨天心裡只有一股莫名其妙的累的半死。本來心想跟這位同志密友出來走走聊聊散散心,沒想到被他拖出來鍛鍊身體,沒什麼言語交流,還被他譏笑自己走太快不會調節速度,看樣子我的心肺有氧運動要再多鍛鍊...



其實這位圈內密友,我們已經認識了一年多了,原來一開始有試著交往看看,但是過了這一年的互動,我們的關係變的很獨特。我們可以很正經的聊天,很輕鬆的出遊,我們以可以光著身體泡湯,抱著睡覺,一起欣賞情色影片,探討情慾。但我們有發生關係嗎?算有也算沒有,坦承相見親吻愛撫是有的,但真槍實彈的激情倒是克制的很好?說我們是情侶嗎?不算,因為我們都坦承談感情現階段是有點勉強。算是性伴侶﹝炮友﹞嗎?當然也不是,我們都很尊重對方的身體,也期待自己把身體獻給最愛的另一半。在彼此之間無論在生理上或是心理上都很大方及坦承,也或許是這樣,我們都知道彼此對還達不到真愛的程度,所以我們就培養出一種很獨特的關係,一種心知肚明的關心,清楚的曖昧,及定期適時的問候...,我們知道自己放不下的地方也知道對方達不到彼此要求的地方,所以我們不是情侶,而是一種伴侶。我笑說,我們就像是交往七八年的男女朋友,知道對方的需要及真實的關心,卻缺少了那份刻苦銘心的火花。也或許是,我﹝們﹞對於真愛的標準過高了!


他不希望我寫太多關於他的事情,所以我就不多寫,我們都是可以分享很多的朋友,所以就珍惜這個緣分吧!或許少了許多不切實際的浪漫,我們之間的情誼很真實也很直接,雖然聽到對方彼此批評對方的缺點,有時很直接,但卻是真誠。但我想我們不是對方的boyfriend. We are gayfriends.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nabashiho&b=2&f=1167097818&p=2

最近看到這個男模 卻不知道他的大名..
雖然沒有脫 可是性感100分!!不曉得你是否有看過他~~

Ozzie 提到...

你好,隨意中看到你的板,的確是讓我看得心酸酸,你跟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不同的是,我不像你勇敢,i cant come out我沒辦法承擔跟預見坦白後的未來,不知道粉飾的太平會不會因此破滅。讀了你的日記讓我想很多也愉快很多,至少我知道有些人跟我一樣,我應該懷抱希望。很高興在這裡遇到你,希望有機會可以和你聊一聊。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To shiho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他的資料,不過我知道我在哪裡有看到過,那個網站有非常詳細的介紹,你可以去那邊逛逛,應該是六七月份的文章。
http://beautiful.blogs.com/beautiful/
(其實你那張照片就是出自那個網站,而且下面好像要那位模特兒/攝影師?的名字。)

ozzie

謝謝你的回應
基本上對於愛上直男這件不歸路,應該是很多同志會遇到的悲哀。我想我們涉入圈子不深吧,所以才沒有認識到適合自己的圈內人...
至於come不come out,這是自己對於自己生活的掌握,跟勇氣多寡也不太有正面的關聯,即使有come out我覺得我還是很膽怯阿。或許可以這麼說吧,我把我的安全範圍突破到更大的環境中,再其他的地方其實我也還是很隱藏自己的。如果我敢在健身房跟這些疑似圈內人的四目交接的話,我想我就不會孤身落單了。

Ozzie 提到...

i've been wondering if we can make friends. i am not being aggressive, so you dont have to worry. i just dont wanna lose a good chance to meet a nice person. if you dont mind, you can click on my name to get my email address.

hope to get your mail soon
take care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to ozzie

It's always nice to make new friends.
Free easy about it. It seems you hold some secrets which is needed to be revealed.

Being comfortable in my clo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