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7月 01, 2007

回到原點

昨天跟同事一起到火鍋店聚餐,作為工作同事中的迎新送舊聚餐,本來我也是要被送的,不過反而成為被留下來的。這四個月的變動,實在是令人感到累了,以結果來論我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以過程來論,我想還是經歷了許多值得讚美神的事情!

第一,我想我在我30歲之前,終於考到了汽車駕照,雖然跟我要預備新工作用的原意相差許多,而且目前我也一直沒有車開,考完之後就沒有在上路過了...

第二,這幾個月的工作情緒,有從低谷,調整到不再無力的狀態。我想以前很想把事情做好,結果卻無法達到令人滿意的結果。決定離職後,就不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也不再給自己壓力,所以反而工作情況改善很多。雖然決定要留下來的同時,讓我害怕又會回到過去的無力...

最後,當然是在過程中,體驗了上帝的恩典,不斷的在靈命上被翻轉。雖然我不謂言的,目前的我在信仰上是在最低谷的時候,因為我完全無法理解這幾個月的生命經歷是為了什麼?一切回到原點,頓時充滿希望、頓時幻滅的天路歷程,沒有看到更好的目標及改變,只看到自己信仰信心的搖擺及悖逆...

忙碌的暑假,我將會沒有心力及體力去參於教會的服事,潛意識裡,或許這就是我不滿的報復吧,或許潛意識我就選擇讓自己被罪惡感吞噬及讓自己躲在不必被更新靈命的藉口吧。

身為基督徒,我知道我自己在欺哄自己,自己選擇向下沉淪,選擇生氣、選擇躲避神。就是不願意禱告、不願意找教會肢體幫助!自己死好活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