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7月 01, 2007

工作,重新調整

之前同事說,我會被激將法調整工作狀況,事實上,我覺得還好,真的被激到,我會忍著,用自己的方法過濾沉澱情緒,反正不會很外放的表示出來,不過也不至於會偽裝到讓人家看不出來。因為這樣,我是個很安全的人,也是個會吃虧的人。我相信我不冒犯人,人不犯我,所以低調是個保護色。雙子座的我嘴巴並不是不利,只是我覺得不想成為一個攻擊型的人。

同事之前也會故意開我玩笑,故意虧我說跟外師d辦活動牽手會不會小鹿亂撞?才不會咧,我的手皮膚感覺上還比他嫩,他才要賺到咧。我們那個老外,長的是滿可愛的,身材也是目前看起來比較有看頭的,不過大概沒有人可以受的了他的悶吧,也是因為這樣他才令人感覺新鮮啊,大家都在猜他私底下會不會不一樣?

昨晚送走一個要離職的外師z,他才算是典型可愛的老外,基本上我覺得他的五官比較好看,長的有點像艾希頓庫奇( Ashton Kutcher )不過身材就很普通,希望他之後能爭氣一點去健身吧。不過愛耍寶的個性才是他令人感到迷人的地方,老美不是就應該跟sit-com裡面的角色一樣風趣嗎!很高興跟他說話,就有種真的交的一個外國人朋友的感覺!

聽說暑假走了這兩個鎮校之寶的老美,會來一個英國的老外帥哥,同事還刻意都強調這個"帥哥"會跟我配課...,根本就沒那麼需要刻意,又不是沒看過老外帥哥,﹝我大概看過上萬個吧,不管有沒有穿衣服的﹞。基本上我跟男外師比較不知道要聊什麼?另外他們也比較不會想跟男生聊吧!長的帥的straight man就看看就好,不要教書教的很濫又很浮誇的那種老外,不過英國人應該比較好一點,目前遇到的英國外師教學品質都不錯。




說到str8 man。就順便介紹最近發現到的這個老美Gabe。這個Corbin Fisher出版的model,其實真的很帥,有很陽光的外型及明星的架式,不知道這些人不去闖闖演藝圈,跑來脫衣服賺錢幹什麼?不過心裡還是暗暗的慶幸欣賞到這麼優的男人,笑起來超迷人。







就像是Corbin Fisher這類pornsite標榜的異性戀大學生的私密照片,事實上到最後還是會誘導這些所謂的異性戀大學生轉性,搞不清楚,真的是人為了錢什麼都幹的出來,還是人就有隱藏性的雙性戀傾向?無法理解。





備註:人的髮型的確會左右一個帥哥的誕生!他的老二也可以跟他的長相匹敵,礙於尺度就不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