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四, 8月 23, 2007

愛男人/女人



忙到翻的暑假,終於快到尾聲,再撐兩個禮拜,就可以不用早起了。


本來計畫要去花蓮的員工旅遊,因大家身心俱疲再加上聯絡不易的情況下取消了。所以我也不用再去約同性的朋友還是外師們成立男生團共同share房間,其實跟直男好有這個暑假也甚少有連絡,頂多msn上寒喧幾句,大家都忙吧。不過或許自己下意識的也切斷自己跟他的關係吧,希望他跟他的女朋友有好結果。對於有婦之夫(或是即將是)的男人一律失去興趣,我想對於婚姻我還是很尊重吧,雖然從沒正式思考過婚姻的可能性﹝無論是同性還是異性,因為都沒有對象...﹞


女同事jn說主管說叫她不要對我太兇,以免我會怕女生,以後都不敢娶老婆...,我想這是多慮了。今天就是超級名模加上溫柔體貼的甜美個性,都很難讓我跟他一起組家庭生小孩﹝當然相處交朋友沒問題阿﹞愛情應該是很明顯衝動的,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讓我動心了,何況是女人呢?


對於女人,曾經有過一些奇怪的念頭。看到一些很欣賞的女性,會有些微掠過值得交往的可能性,但是在謹慎的思考過,發現這樣的想法,只是一種社會化的思維導向。就是覺得依我現在的狀況及地位,這樣的女性滿適合匹配作為自己伴侶的考量,仔細想想這種感覺其實是很物化女性的,因為沒有愛,只是覺得這個人帶在自己身邊滿理想的。這樣是愛﹝情﹞嗎?這樣就可以組成婚姻?天長地久嗎?斷乎不是!﹝雖然很多老夫老妻最後也都失去那最初的浪漫,同床異夢...﹞


對於男人,當然視覺上的喜好會帶動情愫的產生,但是對於這個想跟他相處的理想﹝或說是婚姻吧﹞,卻是相當的高調及正常﹝不管你是什麼戀﹞,也就是寧缺勿濫啦,若找不到那個唯一,那麼一個人生活也不錯阿。﹝感覺上有點像電視上那種會成為老處女的思維...﹞



總之我也知道,愛到卡慘死,當愛到了,就該義無反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