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二, 8月 01, 2006

需要改變



今天要聽到其他同事出國的打算,不知道是因為女生總是可以找個人嫁了的輕鬆,而大膽的規劃這樣的未來!
其實我也一定不會成家,所以我不太需要存老婆本,不過還是有為了父母養老的壓力。我想不用成家,那身為長子,照顧兩老,就更是義無反顧的責任。只是一直到現在,我才一直都是照料自己的生活著。
所以聽著大家對未來的規劃,讓我也不禁想了一下未來要怎麼辦?
的確我可以平穩的在現在的工作中,漸漸的成為主管級的目標。但是現在的市場並不是很理想,加上這份工作的發展性,似乎有點侷限,自己也開始懷疑自己成長及滿足的空間...

一直想出國到處走走,所以想換個工作,當個國外業務,第一挑戰高薪的目標,在來又可以有機會到國外見見世面!不過我有這個幸運及機會嗎?

不禁又要思想神了,不好意思的承認,自己就像是不成熟的小孩子,需要吃奶的時候才哭著找娘...我一直堅信神的愛是不改變的,雖然我也像是失敗的信徒班懷疑自己夠不夠格來接受上帝的憐愛,懷疑糟糕的自己到底值不值到蒙上帝祝福。

我知道所有的決定跟主權都在神手上,我信與不信都無法改變神的意念,但我相信神是希望我們是有信心的。或許這是神再次吸引我到他面前的時刻,雖然我感到如此的羞愧及抱歉,對於自己曾經對於神的遠離及信心的冷淡。但我還是相信神能幫助我,並願意的接納我這不配的罪人。


我要如何回應神呢?我能再次的站立的住,不會被軟弱及控訴擊倒嗎?
是的,主阿,我承認我需要你的幫助,因為我自己做不到
我該做怎樣的禱告呢?主啊?幫助我先求你的國、你的義、不叫我預見試探、救我脫離凶惡,常在你愛中,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