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8月 13, 2006

I created a Slide Show! Check it out!




上網看了一些有趣的小玩意,挺有意思的。像是以前作網頁的計時器及照片的flash,不過這些專門的網站,讓一切變的更簡單了。本來這個部落格只是一時興起,當作紀錄自己的心情及生命,本來想大概沒有人知道,也沒有刻意要給人家知道。不過裝了NEO的計時器,發現還是要陌生的訪客來拜訪,算是意外的收穫...

只不過有時候真的想讓關心的人知道我的現況,我卻不敢跟他們講,只希望他們曾經記得我不經意的告訴他們我的部落格,就那些少數我希望你能看到的人...只不過我想你們都忘了這回事了
知道有人會看到,心中就會有點顧忌,可能就不能這麼隨心所欲的剖析自己的內心及軟弱。不過說實在的,為什麼要在意勒,我就是我,何必顧忌別人怎麼想?

今天直男好友在線上很殷切的跟我道歉,說他忘了昨天跟我的約,說時在,悶也悶過了,只有冷淡的帶過...畢竟在昨天的低潮中,去教會被聖靈更新,也不是我心中最想做的事,真是糟糕...

其實我只希望有個人可以陪著我,當然跟自己有好感的人陪伴,就是件挺吸引的事情。本來想的美,可以跟一個人共享生命,同時可以在靈命上成長,跟教會的關係改進,感覺上是最好的結局。不過我想我還是得誠實的檢是自己的動機,或許我只是想跟我的直男好友在一起吧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跟他的關係變好是件有幫助的事嗎?我也有點懷疑...只是低落的我,也不想給自己扣上什麼更新向善上的道德動力,有點賭氣,甚至也跟神賭氣

我就是沒有辦法只單單的注目在神身中,我還是不爭氣的將自己的生命寄託在一個自己有好感的人身上,這是不對的,但我還是得誠實的承認,沒錯,我還是喜歡男人...

反正就當做上網貼帥哥照片,發發牢騷

不知道這些從國外瀏覽的人,看到這樣的部落格有什麼感覺?一個有神經病的同志胡言亂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