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一, 8月 28, 2006

Time Fly 光陰如梭



這個暑假該是忙碌完了,上禮拜去了宜蘭自助,昨天回家鄉,算是滿悠閒的今天按計畫中去區公所拿新的身分證,還好非常的快然後回到高職母校,嘉義高工。學校沒什麼變,只是飲料販賣機都不見了,害我口渴的要命,繞了一大圈還是沒看到任何一台,算了吧!回到高職社團看看有什麼變化,也打算練了一會樂器。一開始裡面就只有一個不認識的學弟在裡面睡覺,所以就沒有進去了,到了之前升旗樂隊站的舞台,滿懷念的。雖然那裡沒有譜架好放譜,不過來是站在那裡練了一個多小時,挺不錯的,很久沒有在室外吹樂器了。

雖然都沒有預到任何認識的人,不過這種一個人懷念的感受倒是挺不錯的,想想我已經從我踏進這所學校到今天已經十年了耶,真是有股不可思議的感覺,應該說是光陰如梭吧!離開學校後,騎著機車繞了一下嘉義市區,雖然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但對我這個出外六七年的遊子,倒是有很多新鮮的變化,看到很多新的餐廳,下午4點後的嘉義,感覺就有了熟悉的親切感,想想當初都是下課時間騎著單車繞著市區回家,真希望這個家鄉也能變的更好!

回家前去租了兩部DVD,正宗約會電影及終極假期。說實在的對於約會電影這片,有點太過期待後的失望,其實並沒有這麼好看,而且還有點低級。但是我就超喜歡終極假期這部片,覺得很有意思,感覺上有跟著演員一起同步經歷的感覺,或許也跟上帝有關吧!心想著,如果被告知自己的生命也只剩下短短的時間,我該如何?我是否也會質疑上帝WHY?說起來也好笑,我大概也會跟主角一樣,豁出去,去旅行,去做些從來不敢作的事情,去體驗人生!可笑的事,我們平常就可以這麼做,只是我們總是想多存點錢,為未來打算,思考要不要投資,要不要進修,要不要換工作?太多的夢想、太多的目標、太多的猶豫及不確定?最後還是落個光陰如梭的感慨!

今天一直有個這個感慨,覺得自己需要在為自己的人生在規劃、期待一下!很快的,就要邁入30,但到現在還沒有成家的念頭,甚至還沒有談個刻骨銘心的戀愛,沒有準備買房子,沒有考汽車駕照,沒有帶著單眼相機環遊世界,還沒在自己的戶頭存到第一個一百萬﹝花超過一百萬應該有﹞,還沒有站在都是外國人的地方用著自己苦讀得來的流利英文跟老外談笑風生,還沒有為自己的家人預備好養家活口的準備,還沒有經歷到大學老師跟我保證的信主後如雲霄飛車般驚喜的生命﹝我假設是好的方面﹞...

我相信這些我都能做到,因為我有個全能的老爸在天上幫助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