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四, 8月 03, 2006

忍耐不住的亂想

昨天跟心裡自覺斷了關係的直男好友又以主內弟兄的問候彼此關心一下
其實我很希望就不在有任何交集了,雖然我狀況還不錯,可以用基督徒的關心及熱心來安慰勸勉他的近況。只是這樣似乎只是讓我再軟弱的時候,有機會在去傷害彼此。

昨晚最後對方客氣的提議找個機會見個面、吃個飯吧
我隨便回應個,好,找個時間....
心中有點敷衍,因為我知道最好還是不要見面
要不然我的慾火可能會燎原,把自己燒的體無完膚,然後才發覺對方只是看你狀況似乎好點才敢跟你在相處,沒想到自己還是個精蟲衝腦的白痴...

沒有錯,在昨晚我的理智是堅強的告訴自己,不可以在做糊塗事,不要在胡思亂想...
不過,到了早晨,隨著正常的生理反應,我卻是硬著老二狂想著如何把對方脫光的情節
對於一個願意關心我的朋友而言,我實在是太危險了

曾經,我想就這樣恨一個人、試著不再喜歡一個人,用冷淡及憎恨來填補失去的關係
不過當我釋懷原諒之後,我卻不知道要怎樣在去建立
我還是喜歡他,只是我以為我已經說服自己不喜歡了,自欺欺人顯然是行不通的
最壞的打算,就是讓別人恨我嗎?讓我還是對他採取非分之想的主意,然後被拒絕,從此就不在見面?
還是...似乎其他的都是空想的....
空想著,會有那麼一天,我們的雙唇相觸,唇舌之間被隨著最深的慾望,不分性別及道德
兩個裸身的肉體,緊緊的相擁。並隨著彼此堅硬的在對方大腿、小腹間摩蹭
直到我在也忍不住去品嘗我夢寐以求的堅挺,我衷心的希望帶給他男人之間才能得到的完美級口交,我會細心的看著他男人特有的表情,欣賞他的眉頭深鎖,當我輕舔著他的龜頭,試著將整個含入,試著讓他不禁的冒出忍不住的輕吟,就像是做到最後極限伏地挺身的最後一下,所冒出來的悶聲...
我知道我絕對不會對於他的堅挺感到膩,但我也希望帶給他最深層的歡娛
雖然我也自私的希望他能幫助我,但我知道對於一個異性戀而言,不太容易
但我還是會大膽的把他的手放到我的老二,背對著它讓他套弄著,也讓他的堅挺伴隨著我的臀部搖擺在兩股之間穿刺
我會禮貌的詢問他,在不在意進入我的身體,因為我想我的確願意讓他進入
拿出我準備好的保險套及潤滑劑,溫柔的為他帶上,請他坐著,然後在坐上他的堅挺
我希望看著他的表情,因為我也不在意給他早已掩飾不了的情意
我們隨著彼此的滿足變換姿勢,直到他溫柔的告訴我他快出來了
我問他要幫他嗎?還是看他自己套弄出來
或許我會故意先看他親自操作自己熟悉的動作,但最後還是會忍不住的含住他漲大的龜頭
直到他撥開我的頭,看著一到白色在我眼前噴射而出,一道、兩道
直到我再度的含住他,品嘗著剩餘的精華

雖然心中還是有預設中的小尷尬,但大家還是深情的為對方清洗
而我還是忍不住的偷偷的強吻了他最後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