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四, 8月 17, 2006

A Hunk in Showers



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太屬靈、還是太偽善
我還是要大聲說我愛看帥哥,雖然我也愛耶穌

我喜歡到人多的地方,根本沒有辦法生存在鄉下,那種只有大自然沒有人煙的地方讓我心情舉喪
當然有時候還是需要獨自去走走,所以還是要選擇那種人可以去,卻又不會太多人去的田野觀光勝地

昨天回老家,選擇坐了很久沒錯的捷運,或許也是前幾天撘了火車去宜蘭坐慣了
車站中,人很多,還是看到很多的eye-candy,真是令人心情愉快
我不敢盯著人家看,所以走路都常看地上,不過如果人多的話,隨便掃視就不怕了
或許是帥哥圖片看多了,對於好看的人敏感度也很高,總是可以搜尋到好看的對象,真是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