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12月 02, 2007

灑錢顧牙齒





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處理我的牙齒問題,當然也意味著要花一大筆錢來處理。之前去了兩所牙科,一個比較常去的一直慫恿我要矯正、植牙、治療什麼的,雖然去了五六次,但是都沒有真正處理缺牙、裝假牙的問題,只有作一些基本治療、拔牙補牙的,當然也是因為當時還在考慮預算的問題,工作一忙,發現要準時出席去看醫生也越來越難了。

上網查了另一家,作門牙有口碑的診所,雖然有點遠,不過還是去看了一次。不過那次出了照了一個x光片外,什麼都沒做,醫師看了我的牙齒,竟然就冒了一句話,怎麼六年級生的牙齒都這麼糟糕。就轉介我到其他診所先做後牙的矯正還是值牙什麼的,當然就沒有幫我處理門面的問題。


過了幾個月後,終於下定決心要灑錢來做全口矯正,看可不可以有個自信的笑容。找了一錢門面看起來不錯、離我家很近、最重要的沒有大排長龍的診所。上網查了一下,好像真的沒什麼人在評價,硬著頭皮進去,發現其實設備很不錯,完全不輸我去過之前的診所,幫我看了的兩位醫生都是前台大醫院的老醫生,雖然沒有之前的醫生看起來特別專業或是謹慎,不過似乎都是很純熟的老師傅了,當然最令我滿意的親切的護士小姐了。不知道如果有個超帥的牙醫師感覺會不會更好?

醫生不會像之前去很多次的一樣,跟我講解後,希望我考慮做全口矯正,只是問了我的需求,就直接對症下藥。不知道是之前的醫生呼嚨我,還是現在這位醫生沒有從長計議最好療程規劃?一開始我說要先整頓門牙,就直接作牙套!我想就是這家了,作一顆全瓷冠的假牙、另一顆門牙的貼片,然後矯正右邊後牙的缺牙,左邊後牙缺牙作牙橋,一個禮拜就解決了﹝當然矯正要花九個月啦﹞,價格還比我當初預設的來了少,沒想到從已經煩惱快一年的牙齒問題,根本就白浪費時間了。只要有錢一切都好搞定,準備開始當窮光蛋囉...

ps: 我突然發現我收藏了帥哥照片,他們拍照笑的時候,很少露牙齒耶,不知道誰灌輸我們一口好牙才會有迷人的笑容的觀念,真的,他們都是閉著嘴巴笑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