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四, 11月 15, 2007

有趣的模仿及驚人的高音



這傢伙讓我想到了我的大學同學,非常的有喜感。對於他的高音及音程的控制能力實在是很佩服...很難想像男生變聲後,還能發出這樣的高音,異於常人。

另外也突然發現大學同學好久都沒連絡了,除了直男好友外,真的沒有在連絡了,不知道自己是重色輕友,還是自己不是很重視友誼的人。真的時空變了,有維持一段情誼真的很難,何況談戀愛呢?

Ben不知道是太含蓄被動,還是對我沒感覺。我不知道,只是我知道我也不是很有勇氣及主動的人,緣分就這樣跑走,還是要積極一點,改變自己?很沒有動力...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 安傑

因為我對於你和Ben的情況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沒辦法給你太具體的建議,不過我想如果你還是對於Ben有不錯的好感,建議你還是可以偶爾跟他聯絡,如果他仍然沒有什麼表示,你再"主動的選擇被動"吧,意思是雖然你並未採取主動,但是你仍然重視這段緣份,只是改採被動的方式進行,所以別太早放棄喔

                 Tim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Tim

我跟Ben還是會在MSN上交談,不過最進有點忙到不知道有沒有充裕的時間約他在出來,約會也真是困難啊?

當然我想自己也有一點心理障礙,因為低調的他讓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自做多情?還是他也還在等待?如果我能得到更清楚的訊息就好了。

所以我也滿佩服那種可以到處吊人搭訕的人,很有勇氣

匿名 提到...

嗨 安傑

感覺起來你們兩人似乎都各自處於較被動的一方,都不是很擅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當然我也是啦),但是我認為如果你心裡感覺Ben是個不錯的對象,那麼應該適度表達你對於他的好感,再看看他的反應吧,畢竟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如果一直躊躇不前,將來可能會後悔呢,就算結果並不是自己所希望的,但是至少自己嘗試過了,也就不會後悔了吧,多給自己一些勇氣吧,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