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一, 12月 03, 2007

不知道是自己愛疑神疑鬼?還是是自己心思敏感?一直覺的工作很無力!我覺得我已經是很會自咎的人了,現在我更覺得好像大家也覺得事情沒做好,都是我的責任...難道跟我去上成長課程的結論是相符,一切會發生的事情,都是自己允許/想要讓他發生的?

常常被人指責、甚至誤會,我都會先檢討自己。但是漸漸聽到,別人給的負面刻板印象,就會很氣。譬如像是沒關係啦,反正J's不會有意見的啦...樓上電燈沒關,那一定是J's吧...一開始心理想,不去查證、確認我的意見,就栽在我頭上,會有點不爽!自己靜下來,檢討自己,到底是哪裡做錯了,是太粗心跟人家不夠有信任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