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四, 12月 20, 2007

錢櫃party去



昨天帶著同仁到錢櫃開了一個外師迎新及生日Party,雖然不是全員到齊,不過也算賓主盡歡。新外師DL愛耍寶的表現,帶動了許多氣氛。有煙癮的他,偶而會出去抽煙,不愛在吵雜的包廂裡的我,心想就出來陪他聊天。站在廁所外面抽菸的他,偷偷告訴我說他被一個醉漢騷擾摸老二,聽的我目瞪口呆。沒想到五分鐘後,我就目睹了實際的狀況。有一個年約40的身材中年變形的彪型大漢,搖搖擺擺的從廁所走出來,走到我們兩個中間,看了我一眼,要轉過去看DL一眼,我還不太清楚怎麼回事,他就伸出他的鹹豬手猛猛的望外師褲襠下襲去,DL一手拿煙一手拿煙灰缸,沒手抵擋,只好抬腳弓身稍閃一下,沒想到他要得寸進尺的想襲擊第二下,我就連忙的把他推開,有點生氣的怒斥你在幹什麼,醉漢沒有回頭就搖搖擺擺的走掉。雖然很想扁他,不過沒有打過架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鬧事,當然我們兩個長的也不高大,也不一定打的過人家,不過真的是直驚不可思議。

外師是覺得ok,他認為他被誤認為GAY所以被騷擾。我聽了還生氣也難過,就算是被當成gay也不可以這樣被冒犯,另外那個醉漢那副德行及舉止實在讓我做噁,長這副德行的gay,讓我當下也不願意承認自己也是gay,引以為恥!雖然有點人身攻擊,不過既然敢公眾作出類似同志性擾擾,拜託也回去打扮,回娘胎長好看一點。

鼓勵同志大帥哥去性擾擾別人,至少污名化會減弱一點。擾擾到別人,至少被發現當成現行犯抓走,看新聞畫面還會比較悅目一點,還可以給人家同志都長的這麼帥的錯覺。如果騷擾到同類,或許化被動為主動,還成了一樁美事。憤慨的我,突然很想去學武術,來個英雄救男。

雖然DL宣稱他不是GAY,不過我卻也對他產生一絲好感﹝媽的,是不是又是愛上直男的毛病要發做了﹞,其實貼心搞笑的他還滿迷人的。載他回家時,閒聊中問他,為何不交個女友,在異鄉中有人照顧應該會更方便?他指著手機笑說,這一周一直有人跟他問過相似的問題,但他是有一些女生的電話,不過他還沒有打給他們。看似瘋癲的他一路上還是會講出一些有智慧的話,雖然我也都知道,只不過已經內化在他生命中的信念加上夜晚中對他淡淡的好感,強化他話語的能量,感覺這老外不是個草包。

雖然心裡有點淡淡的情愫,在回程中醞釀,不過到了他最愛的Bar門口,他還是請我停車,他要去續攤。頓時間一切的浪漫就煙消雲散,的確,一個愛交際,又狂愛運動的異性戀男,我在空想著什麼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From Jeff
很久沒來了,可好? 愛上直男真的是宿命?
好好保重! :)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To Jeff

謝拉,我還是有一絲絲不切實際的期望,希望他們有人會是裝的異性戀啦。如果不這麼想,而有那種癡心妄想的念頭實在是make no sense...

聖誕快樂

J's

匿名 提到...

Jeff我想請問一下最後一張的圖那個男生他是誰呢?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Well

我不是很確定,因為帥哥都長的很像,尤其他們還拍這種藝術照...

Saulo Melo 這個名字的人似乎跟他有點像,留給你去查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