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12月 02, 2007

Betty's Herny



雖然工作一直都很忙,不過還是抽空把兩部影集看完了。一部是在百視達租了實習醫生第二季,另外一部就是買的Ugly Betty。或許有因為看完Ugly Betty後,就下定決心去做牙齒矯正,心想還滿酷的。雖然我一直沒有覺得人帶了牙齒矯正器就看起來醜,不過倒是滿期待矯正完成後的人是不是看起來更好看更有自信。


在看Ugly Betty時,發現Betty的男朋友Henry﹝第二位,Of course),感覺的很像我的直男好友。當然不是都看起來拙拙呆呆,而是方方的眼鏡加上方正的臉,正直善良的好好先生個性,直街就投射在兩人的形象上。事實上,飾演Herny的Christopher Gorham已經結婚有兩個小孩,這樣的好男人形象或許就是自己的欣賞的特質吧。其實私底下不戴眼鏡,不裝呆的他,還滿Hot的。(有點想去配這樣方方正正的黑框眼鏡)請看影片:






戲中安排他跟Betty的愛情,或許也補償了現實生活中對自己愛情自卑絕望的人們幻想,不起眼的自己還是有個看重自己的白馬王子,期許有個平凡卻又甜蜜的愛情。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是Queer as folk裡的Bryan到處都可以釣的到人﹝有點扯,我覺得他一點都不吸引人,反倒是被他吸引的臨時演員都比他Hot一百倍,這部影集目前也在趕進度中,還有三季沒看﹞Ugly Betty這部影集最吸引我的是,每個角色我都很喜歡,很成功的喜劇,即使是反派、沒人愛的角色都很討喜,場景很明亮、每個細節都很沒,畢竟是關於時尚界的影集,不過帥哥的比例比美女少倒是真的。


上了官方網站看了一些第二季的片段,很高興他還有演,沒有跟他前女友奉子結婚,劇情就隨便他們編吧。戲中演同志助理的Marc (Michael Urie),雖然很搶眼,不過對他沒有chemistry ,希望自己這種沒有太欣賞男人的feminine side的傾向,不算是有恐同的成分。像是李安導演講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座斷背山。我認為每個男同志(甚至直男)內心都有位Sissy Nancy,不管多陽剛、多straight acting,總是有個娘娘腔的小女孩在內心隱藏著...

像是同事JN下班後,也要熬夜看民視鄉土劇,我也是非要看一些歐美影集來紓解一下工作的壓力。看Greyg's Anatomy會讓我看到一些人性及生離死別,偶爾掉掉眼淚也不錯。看Ugly Betty就會讓自己笑笑,並思考工作的意義及忙碌。或許要學習Betty在這麼殘酷的職場上堅持成長吧。聽了這部影集的主題曲,覺得滿有活力的,滿不錯的芭樂歌!


2 則留言:

Ronavet 提到...

偶然間看到你的部落格, 然後就看到這篇文章, 我只能說....太巧啦~~ 因為我也好喜歡好喜歡看grey's和ugly betty. 他們是我的良伴, 不管是忙碌或休閒的生活! grey's 已經播出第四季了, 而ugly betty也播出第二季了, 之前因為hollywood罷工事件就暫時停拍了, 不曉得現在是怎樣了? 希望不要就此停拍就好... 我有grey'sㄧ二三四季和ugly bettyㄧ二季的, 是在網路上抓的, 畫質不錯, 可以選中英文字幕,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跟我聯絡吧. p/s 我不是要做買賣喔~ 只是難得遇到興趣相同的人很開心~ 所以想分享而已啦!

Unknown 提到...

Herny在这里呆呆的,其实很喜欢他在 医家外传(Out of prictice)中演的老幺。非常可爱,还常常被看不起(因为家人都是医生:内科、整容、ER,而他是心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