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一, 9月 11, 2006

Work? The purpose of living? 令人徬徨的生活




Today we had a serious meeting in the company. Almost everyone was reprehended and blamed for our own work efficiency. The number of our enrollment shows a decreasing slide which makes our supervisor come today and try to ASSIST us. The denouncing may work because most of us are all hard-working pople. We are just tired in a long run after this summer.
Work, work, work. It is all about living, isn't it?

今天開了一個嚴肅的會議,搞的大家雞飛狗跳,我想大部分的人還是會虛心改進,但不知道上面的人是否有看到其實大家真的是累了,只是數字不好看,我們要更加把勁衝刺。無奈...

除了工作外,我想大部分單身的我們,其實也都還是想玩、談談戀愛...,只是這個工作綁的我們是不可能有時間談戀愛的,當然身在櫃子裡的我,更是低調的保守自己的感情世界。

上個禮拜終於回去教會主日服事了,因為工作的關係,整整有一個月沒有參加主日,身為一個基督徒實在是很不應該,不過這段時間實在也讓我體驗到渴慕神的寶貴,只是已經很不敬虔及屬靈一陣子的我,對於成為一個殷切火熱的基督徒,有點力不從心的慚愧...

雖然很希望自己再度成為一個倚靠主的火熱基督徒,不過真的有太多的誘惑及渴望想去達成,我該放下一切,調整自己生活中的順序嗎?答案是知道的,但我做得到嗎?

最近也又開始想些有的沒有的,想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就當作是赫爾蒙發作,打打手槍發洩玩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