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四, 9月 07, 2006

Finally Found a Place to Do the Laundry 生活打雜自己來

Dear Diary

今天終於找到自助洗衣店了,雖然比想像的貴,洗一次要50元,不過我還滿喜歡那邊的感覺,很整齊、還可以上網,只是都要錢$$$!

今天下班後,終於去了健身房運動,整個暑假只去了一次,真是浪費錢!不過真的是太忙了,哪有時間及體力去?不過現在搬的比較近,我想就利用下班晚上11點到12點這段時間固定去健身,我想這樣應該就可以每天去吧!要我早起去運動大概滿難的,而且晚上人也滿少的,不過帥哥倒是不會少就是了,這麼晚還會跑出來運動的,通常都是運動狂,所以要看到賞心悅目的陽光男倒是不難!不過我還是很羞澀,不敢直接看或是搭訕就對了,繼續當個俗辣囉

今天又多接一個班,整個禮拜都幾乎排滿時段,雖然工作超時會賺多點,不過希望整個品質還是可以兼顧...

Eye-Candy of A 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