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二, 9月 05, 2006

搬出去自己住了!Move Out and Live alone



上星期日終於把所有的東西都搬完了,多虧了搬家公司
雖然只有一個大哥來搬,不過很迅速的就搬完了,另外這位大哥長的也很帥
雖然應該有四十歲了,不過相信他年輕的時候一定是個大帥哥,整個五官非常的俊俏,加上汗水淋漓的肉體,實在是很難不讓人想入非非!



搬到一半突然下大雨,這位大哥也冒雨下車搭棚子,到了目的地看著他打著赤膊下車,差點要留口水,雖然身材並沒有猛男般的線條,不過強壯的胳臂,讓整個屬於中年的肉體散發著無比的男人味,更別說一臉立體的俊俏五官。



雖然他搬完很快的收工回去了,不過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在腦海就交織了一幅幅的旖色畫面。包括拿條毛巾幫他擦乾身體,在不自然的眼神交會中,透露出同志的曖昧。
羞澀的告訴大哥的手臂好強壯,並不安分的把手游移至敏感的胸膛,輕輕的撫摸挑逗著。只到大哥突然一把抓住我的手,害我下了一跳,以為自己要冒犯到他,漲紅著臉直呼對不起...



直到大哥的嘴角泛起一個詭異卻迷人的微笑,講我的手帶領到他最隱私的強壯,上下的搓揉著
如此才驚覺原來大哥已經舉著堅挺誘惑著我,我才微笑一手繼續在大哥的鼠膝部游移著,一手也不安分的往大哥強壯的上半身大舉的撫摸著,直到大哥也本能著撫摸著我的肩膀及背部一路下去的掐揉著...直到大哥托著我的頸子,將他的唇貼在我的唇上,讓我們貪婪著吸允著對方...



直到我忍不住的想吸允其他的東西,變蹲下卸去大哥的褲子,讓堅挺的老二從緊繃著內褲中翻了出來,並無法等待的一口含住大哥的堅挺,賣力著吸吹著,並不時偷看著大哥俊俏的臉孔隨著性興奮的程度,時而眉頭緊鎖,時而屏著嘴唇,直到呼吸越來越深,從喉嚨低鳴著呻吟隨著上下百動的頻率而逐漸大聲,直到大哥突然著抽離他的老二,將一道激射的濃稠越過我的肩膀,我也不願停手的幫他繼續抽揉著...等到大哥平靜後。給我一個深吻,跟我道聲謝謝。
最後,﹝之前的都是想像的﹞
拿著我已經付給他的搬家費用,離開了我的住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