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二, 9月 12, 2006

Here is the smoking section, enjoy ! 妙,再抽阿...


To all the smokers,

Please follow the company policy. Reach the smoking area which is perfect for all the smokers while you are having the desire. You won't be interrupted having a fag there.

親愛的同仁們,公司貼心的規劃一個吸煙區,歡迎各位有吸菸的同仁,體諒拒抽二手煙政策,到公司特別安排的吸煙區,環境絕對清幽!

真佩服老外的幽默創意,說到了老外的幽默,跟我共識的老外Z,就很有典型美國人的幽默,不知道是不是自己 Sit-com看太多了,總覺得老美這樣還挺吸引人的,我也跟他說,他給我感覺他像Ashton Kucher。是真的滿像。有時候不講話的時候就很有冷面笑匠的感覺,真的說起話來,就很美式的無俚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