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9月 24, 2006

本年度第一次小組聚會



這個星期六,終於去了今天度第一次的小組,回想起來,過程也是相當的奇妙!星期六一直都很累,因為要早起,到下班後,通常就會有很多的藉口不去小組。

但是昨天,很奇怪,並沒有感到特別累,再加上隔天週日要因為要參加公司典禮,又不能上主日,因為已經很久沒去了,心裡有點過意不去,心裡就只有一個單純的念頭,或許今天我可以去看看!好笑的是,過去教會的路上,我大概有十幾次要打消主意。心裡一直冒出
"挖哩,怎麼塞車塞成這樣,不要去好了?"
"經過了健身房,那去運動好了,不要去好了?"
"怎麼突然下雨了,不要去好了?"
"這麼久沒去,會不會很奇怪?"
"大家會不會覺得很陌生?"
"之前跟師母討論了性向的議題,呆會會不會被約談?"
"還沒吃飯,那不要去好了?"
"那去買PS2的轉接線就好了,不要去了?"
"才六點半,還有半個小時,太早了不要去了吧?乾脆先去順發逛一下吧?"

在順發逛了半個多小時後,心想已經開始了,遲到不好意思,不知道進行到哪裡?還是不要去好了?"不過還是騎上了機車,往不遠的教會騎去,要等了一個紅綠燈,心想
"那不要去好了,直接轉回去好了?"
"路上有了很喜歡吃的八方雲集,乾脆停下來吃不要去教會好了?"

不過不自覺的還是騎過去,沒進去吃。終於到了教會外,將機車停好。才跨出去兩步,就心想,反正已經開始了,也沒有人會預期我會來,我應該還有機會轉頭就走,除非有人看到我,要不然我應該還是有機會繞跑...才剛想完,後面就有人叫我的名字,
"嘿,你來了阿,趕快上去吧,他們一定會很高興!我現在在等我的朋友,你先進去吧"

心想,我的媽阿,上帝你也太愛開玩笑了吧!距離教會門口還有十公尺的路,中途中,還想說我還是可以走,反正只有一個人看到,才剛想完,後面聽到腳步聲,有一位看過但不熟的弟兄,跑了上來,跟我打聲招呼,我們只好並步一起走。頓時,臉上出現三點線,真的跑不掉了。

到最後還是硬著頭皮進了教會,一進去就看到牧師師母坐在後面,臉上出現了驚喜的表情,我也只好尷尬的點個頭,就趕快找個位子坐下,當天是在講聖經舊約的概論,其實我覺得還滿讚的,因為我一直很不喜歡讀舊約,聽完之後覺得很有幫助。

結束前有個小組團契時間,所以也只有硬著頭皮跟著大家一起分享,大家或許都看過我,因為主日我都會站在前面吹長笛服事,但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太認識他們。不過整個分享及禱告的感覺都很好。我的小組長這位弟兄也很熱心的跟我聊了一陣子,我是有點受寵若驚,因為我真的不太確定自己能在團契中作出自己內心的分享,尤其我還是個同志的問題。

我想這位小組長弟兄應該是不知道我的事情,中途一度他還為了表現他的高興,摟了我幾下,並用手掌窩心的摩擦了一下我的胳膀,我當下是僵了起來,因為我還滿喜歡他這樣的碰觸,只是還是不自覺得起了自發性的防衛心裡,心想如果他知道我是個GAY,他會不會害怕,這樣的舉動對我來說很舒服也很曖昧,我簡直不能解釋自己為什麼,既喜歡男人這樣親密的擁抱,但卻要不自覺的防衛排斥...或許是小時候缺少父愛的呵護吧,又有同志身份的顧忌吧。

總之當天的小組感覺相當的好,也跟了幾位弟兄姊妹聊了一回,感覺上自己不再是個陌生人。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A Stranger from the Gate,這個名詞印想中是一位外國同志基督徒出的一本書的書名,述說著從小在接受教會信仰環境長大的同志出櫃的故事。這本書我一直沒有看完,,因為是原文的厚厚一本,實在是沒有耐心完成他...

我想如果我的信心還夠,上帝還是願意這樣施下托住我的恩典,我想下個禮拜還會出現吧,希望下個禮拜六工作也不會太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