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二, 5月 29, 2007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唯一的期待,是等待直男好友很早之前的約定。不過從他昨天急找我的情況下,我知道他今天會很忙,所以可能今天的約定就會取消了...


果真,昨晚半夜1點多,他上線就問我為什麼沒打電話給他?因為他想幫我提前過,今天他會很忙。其實我早就料想到了,一點也不驚訝。因為29號一大早,他就打電話給我,他看我還沒清醒,就跟我說等我醒來在撥通電話給他,其實當下我就知道大概的狀況了。不過我還是沒打給他,因為我已經請好今天禮拜三的假了,我星期二是跑不開的,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晚上msn上見面的時候,他就如我所想的跟我說他的計畫,因為我沒有打電話給他,所以他提前幫我過生日的計畫就泡湯了。不過我一點都不在乎過生日的慶祝,對我而言,他的心意及跟他想處的約定才是我比較珍惜的事情。我跟他說之後再約出來聚聚,不一定要找名目相約,不過他還是堅持這週末要幫我補過生日,如他所願囉。

今天的補修就白請了,跟自己獨處的時間囉,或許上帝會陪我過。


曾想過如果我的生日願望要許願的話,我希望有一天我跟他可以一起去旅行,那段時間他能願意當我的男朋友,就短短的一天也好。雖然兩個基督徒可能也會很矜持的不冒出越矩的火花,但是這一天讓我體會到"我愛你,你也愛著我"的那種甜蜜,或許就足夠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這樣的心情,我都感受過,都經歴過.
雖然遲了,也想與你說聲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Jeffery:

唉, 我看著都感覺很難過....
不要再活在自己內心的想像世界當中了
無論在感情上還是宗教上
走出來
這樣或許你會找到陽光
並且快樂一點
加油!

~Ke Ric 盶禕 提到...

我们在同一天生日 529。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To Steven
感謝你的心有戚戚焉,也祝你每天快樂。

To V.D.
謝謝你浮出水面的苦口婆心,雖然對於你所謂的"想像世界"的字義感到@#$%^&,即使是想像的,那也是真實的自己。對於你捍衛自己立場的執著感到佩服,不過很多事情的真相或許也不是如你所"認為"的如此﹝ps:我沒說"想像"喔﹞
謝謝的你的加油,我寫這一篇的目的並不是想讓你難過啦!雖然常常看完你的文章我也會滿難過的,哈!不過如你所期許的,我會快樂一點的!

To keric
遠在馬來西亞的朋友,生日快樂。不過我的生日不是5/29,是5/30。

匿名 提到...

Dear Jeffery:

我是覺得,上帝把著個直男好友放在你身邊,是有祂的道理的。也許有一天你們會在一起,也許有一天,你會學到不應該對直男抱持期待。
我也不知道結果會是什麼,不過這是生命的功課,或是上帝希望我們在生命裡學習的,不管現階段的結果如何,有一天我們再回頭看。都會發現上帝的巧妙安排。

所以,就算現狀不是那麼令人滿意,也要試著去樂觀面對ㄛ。

祝福你。

Ken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to ken

其實我的直男好友的英名名字也叫做ken,只是沒那麼洋化的他,很少使用英文名字。對他,理智上,我一直都很能抓的住分寸。但偶而在寂寞孤單的時候,會希望抓住一個週遭值得愛的對象。除了上帝外,我也一直在尋找一個真實的肉體配合一個心靈相契的靈魂,只是認識的人太少,自己膽量太小。

你提的想法,我也有想過。甚至我也以為自己老是妄想週遭一些異性戀的友人,其實淺意識中,自己根本就不希望自己成功,得到幸福!這種說法跟我之前去上的醒覺課程就很相似,看到自己一種重複再重複的模式,卻一直行不通!

或許我是可以不愛男人的?或許我要向vincent的建議一樣,走出去,跳近這個圈子,對著喜歡的對象大方的調情拋媚眼。不管世俗眼光,大聲說我是gay!

哪一種比較快樂?我不清楚。但我的確會樂觀地活下去啦,因為我有上帝陪伴,而你們都是祂派來的天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