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三, 5月 16, 2007

沒想到104銀行真的有這樣的求才公司




公司網址: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_job/introduce.cfm?jobsource=checkc&invoice=80366493000&page=1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教育訓練,三節禮金,業績獎金,公司產品優惠價,週休二日,車資補助
**本公司提供**
1.不良好工作環境。〈為了激勵你創造未來,從艱苦環境長大的人會較有成就〉
2.不完善的成長空間。〈成長是發自內心的學習〉
3.不完整的教育訓練。〈要學什麼自己提,公司出錢〉
4.不具競爭力的薪資。〈薪資多寡取決於你自己,幹我屁事〉
5.各項優厚的福利。〈騙你的,公司不賺錢哪來的福利,賺錢給股份較實際〉
**歡迎有願景有創意的人加入毅佳電腦科技團隊!〈騙薪水的,敬謝不敏〉看不懂得人去問三隻小豬
為了保障同仁生命的安全,從每位同仁報到第一天開始,即為您投保多項保險,提供您更多重的保障。
1.勞工保險。〈政府規定的不保不行〉
2.全民健保。〈政府規定的不保不行〉
3.員工上下班交通責任險。〈怕勞保的保險金不夠賠〉
4.勞工退休金(公司依法提撥 6% 勞工退休金,不由員工支付)。〈政府規定的不提撥不行〉
5.團體保險(意外險及壽險200萬、意外/住院醫療險、癌症險)。〈怕勞保的保險金不夠賠〉
**一般獎金
1.每月全勤獎金。〈怕你常遲到不到〉
2.端午禮金。〈意思一下,不會太多〉
3.中秋禮金。〈意思一下,不要想太多〉
4.年終獎金(依個人年度表現及公司實際經營狀況發放獎金)。〈再研究總會想出辦法〉
**其他獎勵〈寫歸寫,好難拿到〉
1.特殊表現同仁獎勵。
2.業績獎金。
**讀書會〈逼你去唸書〉
1.每月好書贈閱。
2.晨間EMBA讀書會。
3.每月讀書心得分享。
4.每月團體EMBA讀書演討會。
5.每月讀書心得撰寫優良同仁獎勵。
**休閒及娛樂類
1.不定期餐會。〈一般由原廠提供〉
2.年終尾牙。〈這次公司出〉
3.中秋節烤肉活動。〈電腦公會辦的〉
4.免費供應飲料,咖啡,點心,泡麵。〈拜拜剩的〉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除每月第一個禮拜六〉
2.優於勞基法的年假制度。〈客戶大多是公家機關或學校只好跟著休〉
3.男性同仁陪產假3天。〈多生幾個吧〉
4.支薪病假(當日支付全薪,每月一日)。〈勞基法規定給半薪,需證明,憑良心請吧〉
5.女性同仁支薪生理假(當日支付全薪,每月以一日為原則)。〈兩性工作平等法規定給半薪,不需證明,憑良心請吧〉
6.咖啡假(為提高同仁創意,每月有支薪4小時外出去喝咖啡聊是非)。〈省得大家一付不食人間煙火樣〉
7.離職面試假(當日支付全薪,以一日為原則)。〈好聚好散,省得出去講公司壞話〉
**教育訓練類〈看你長不長進〉
1.任職滿兩年:提供英語補助金3000元。
2.公司基本教育訓練:主管訓練(每年100小時以上),一般同仁訓練(每年80小時以上)。
3.任職滿一年同仁進修費用補助(依同仁提供相關進修課程費用公司提供部份比例補助)。
4.簽約式培訓進修計劃:公司會安排於夜間或週末假日參加相關課程進修,參與進修課程同仁需與本公司簽約二年以上之任職合約,參與各項訓練課程費用由公司全額付擔。
**業務部同仁福利制度〈業務好難找,只好多點福利,看能不能騙幾個來〉
1.提供NoteBook。
2.交通費補助金。
3.提供行動電話及話費補助。
4.提供績效獎金。
**其他〈不給行嗎〉
1.結婚禮金。
2.生育禮金。
3.住院慰問金。
4.喪葬慰問金。
5.專利申請獎金。
6.專案結案獎金。

3 則留言:

Vefant 提到...

As it has token me four days to prepare for the immunology exam,I haven't visited your blog for a while.But your blog's new article didn't attracted me,but the Ads is very funny,especially,the actor of the Ads is so charming.By the way,Do you like the Ads of D&G and cK,I like the ex-model of CK who named Travis Fimmel,he is so handsome and his body is hot too. I like european hunk as you,I think thst the male person who is hollow-eyed and chopfallen is very sexy,of course a good nose is very important.
And I want to know the name of the male nurse who is tear up his uniform in your blog.

匿名 提到...

From Jeff

很久沒有來這裡留言了, 不敢在辦公室瀏覽你的部落格,因為照片都很限制級呢!你辭職了哦!很巧的, 我也在早前呈辭,離開的原因是真的受不了工作的負荷,也許對自己的要求高,不想隨便交差,所以就常常工作得很晚.
在一家中文報館工作,不要以為很了不起,在馬來西亞,助理編輯不需要很棒的.我的中文造詣真的只能應付一般作業.離開後還是在出版界,哈,即將和我的直男好友做同事.

他原本也是我的同事,不過是不同的部門,如今要一起共事,原本是之前夢寐以求的事情,不過後來卻發現沒有想像中美好.當我非常順利的求職成功過後,反而發覺他好像態度改變了.
也許那天我問他太多問題了.聽說他戀愛了.我旁敲側擊,也許太過明顯,他本來就不喜歡別人過問他的事情,他想要說的自然會說.
很羨慕你和你的直男SOUL MATE的感情,你們至少知道彼此的好感,唯一的遺憾就是那種慾望投射的掙扎.

就算直男朋友沒有戀愛,看他在新公司的人緣那麼的好,其實在舊公司時,他就引來狂蜂浪蝶,有男有女,現在,短暫的面試就看得出來一些男同事對他有意思. 原來我得面對當時他和其他同事很要好的折磨.我想我真的不該這樣下去的.我決定放棄的,我希望我能做到.

回想當時,也真的影響著我的工作情緒.在他家裡過夜的回憶,是給自己展示勝利的旗幟,至少他的假想情敵沒有這樣的經驗,哼,也許有哦!所以當時我覺得我應該算很特別的.雖然我知道他也許只是他偶爾想約出來的朋友.很卑微呢!你們卻很投契,開始覺得我們故事的不同了.

還在找工作哦!我年紀也拉老小不大了,開始有感嘆,覺得自己市場很小,沒樣貌沒才華沒財富.那天和朋友聊到真愛,他說所謂真愛還是建築在一定條件上的.他說的沒有錯.童話不是永遠不會發生的,可是萬分之一吧!

其實也不是沒有人表示好感,只是都不是自己喜歡的,後來當然是禮貌的婉拒了.所以要放寬要求,這樣比較容易戀愛吧.

承認自己無法改掉外貌協會的桎梏,雖然自己長得很平凡,但是對於帥哥還是無法放棄.只是欣賞,哈哈,還是想擁抱有的.你呢?

這次留言結束前要祝福你,能夠擁有智慧去處理你和直男好友的感情.還是好日找到工作.
TILL THEN :)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To Vefant
The male model's name is Marc (Mark) Dalton. He looks awesome when he was 20 something young, Just like any college jock in America. But since he is getting older and over-trained, he doesn't look that charming as before to me. Last, if he keep being as slim as he was at his 20, his dick size looked just perfect to match his physique. Now the muscle body is way too huge for his regular-sized genitals. I have some of his picture from unzipped. Maybe I will post them soon. Enjoy it.

To Jeff
不知道在馬來西亞的你,環境比台灣還要保守。當然我們都不希望自己的身分太突兀,不過我的po的照片已經越來越不限制級了耶...﹝都不需要打馬賽克的﹞也有可能漸漸有我認識的朋友也會來看,所以我就不貼有露點的圖片了。

我也覺得自己長相平凡,雖然不帥,也不醜,就多多充實自己,練一下身體,多讀點書,我想之後總會有識貨的人來相伴。說實在,真的太帥的人,也是只能看看,遐想一番就夠了,因為會很沒有安全感。另外人再帥,老了不都就年華老去,很多人脫了衣服也不好看,所以看看圖片欣賞就好了。

對於直男好友,我只能隨緣了,有一個人知道你很喜歡他,卻又不排斥躲避你,就算是很難得了,或許是因為如此我才會這麼難以割捨這麼情感吧。要不人像是我工作上的外師,之後感覺上關係上有點變淡,我也懶的理他了,害怕同志關係而避嫌的朋友,我想也不值得交。
最後謝謝你的祝福,也祝福你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