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四, 5月 24, 2007

第一次面試

前個禮拜接到面試通知,心裡滿高興的,因為面試時間剛好剛我三個禮拜前去訂做西裝可以取件的日子同一天,實在是心裡覺得太巧了,上帝安排的時間真是剛剛好。所以就打算早上去拿西裝,中午跟直男好友吃飯﹝因為西裝店剛好在他上班的地方附近﹞,然後趕去面試。


雖然今天一大早7點半就被自己的尿意打醒,不過還是執意回籠繼續睡到自然醒,或許是有點感冒,10點醒來頭還有點痛。11點就出發去拿西裝,第一次訂做西裝,其實還滿意的,亮黑帶銀灰,剪裁也很合身,完全輔合自己對於西裝男癖好的標準。

拿完西裝就順道找直男好友吃飯囉,其實每次見面,都會有很多想法,不過發現我們越來越正經了,我不再輕易談論自己的情慾軟弱,不說自己還是很哈他。所以很多時候我發現會有點詞窮,必須丟問題問他遇到的難題,給他支持。或許對於我自己的軟弱我不能請求他協助吧。不過我還是要試探性的邀他哪天一起到東部走走過夜,當然裡面有很多詭計都源至於自己的遐想,當然我不能露骨的跟他說,如果能跟他共處一床抱著共眠,是我最大的希望。不過如果成行的話,我想發生的可行性應該是不低...唉,他還是自求多福,讓忙碌成為他婉拒我的藉口吧。


多麼矛盾的,每次他跟我提到他跟他女朋友之間的衝突,雖然有點違心,不過我還是常常勸他繼續努力,鼓勵他這是彼此調整的過程。總不能跟他說,離開女人吧,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或許是這樣他總是樂意跟我分享,因為我是個願意傾聽他聲音的人。但是我也漸漸看開,看清楚這樣下去,我若只甘於做這樣的角色,實在是難為了自己。橫刀奪愛,處心積慮去狐惑他,似乎也難為了他。反正若是有機會,我想我會把握表達自己的感情的行動,就看上帝如何導這齣戲了。

吃完飯,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面試了,穿著稱頭的西裝在台北市的大熱天下穿梭,感覺還蠻有自信的,按著預定提前15分鐘前到的行程到達的面試公司,才發現到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原來面試的地方是在他們的內湖總公司,兩地相距半個小時之遠。趕緊透過電話跟面試單位聯繫,好在對方也很nice的把我的面試順序延後,我就直接飆到學校放機車,然後坐計程車去。


一路上心想,我根本就不知道面試有換地方,當初電話通知我面試的時候,祇跟我說時間而已阿,所以我以為跟筆試的地方一樣。不過情況已經發生,就只好靜下心來...禱告。雖然再找工作我一直抱著泰然的心態去準備,不過突然搞這個烏龍,也有點擔心難道這不是神的預備吧?不過我還是故坐鎮定,拿起自己的iPOD聽起詩歌,心裡微微禱告。其實心中是有平安的,我也笑笑的認為,或許上帝要創造一些有驚無險的情節來豐富一下這個見證。事實上,感覺好像是如此。靜了他們的辦公大樓,很快的就輪到我面試,有三位主考官,第一位話比較多,跟我似乎也比較對洽,沒想到自己會吹長笛的技能讓他滿高興的,問我有沒有握過賴英里的手,因為他很神氣的說他握過...我只能很高興的發現有個融洽的話題,當然主考官們還是陸續問了我一些問題,感覺上15分鐘的面試,到最後跟他們聊了快25分鐘,過程中還算是順利。所以就等兩個禮拜後的結果,看能不能這樣榮耀神囉。

其實真的上帝的恩典滿滿,今天回到了分校,大家都滿擔心我的面試狀況,而且知道我如果有上的話,最快是7月份上班的時候,直接要慰留我在做正職工作一個月。當然我本來打算做到五月底,之後就轉兼職慢慢放班,不過其實在經濟上面是有點吃緊,多了一個月的穩定收入,那我今年五月報税完就不用勒緊褲帶了。真的是很感謝神,這一切的預備及安排,而且新工作的待遇比我目前做到管理職的薪水還高,真是神所預備的超過所求所想!接下來就等通知了。

1 則留言:

Vefant 提到...

终于有新文章了,仔细看过来,你最近的大部分文章都有提到你的新工作,不知道是不是旧工作已经非常让你厌烦了。鑒于我只知道你是雙子座的,而非你生日的具體日期,所以為避免錯過,現在給你說生日快樂好了,祝你會擁有一個值得回憶的夜晚(當然我也不知道你們是會一起吃晚飯還是午飯)。
看見你新貼的圖了,想法暫時醖釀中,還不知道該寫什麽,我只是很好奇你哪裏來的這麽多帥哥圖。
還有,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沒有信仰奧林匹斯眾神的宗教,記得在哪本書裏面看過,在很久以前的歐洲,那些信仰原始宗教的教徒都被基督教教眾稱爲異教徒,然後就是打壓...不過我都説是很久以前,所以我這段話並沒有說覺得現在的基督教怎麽怎麽樣....
wish you would have a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