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六, 5月 12, 2007

這個星期三修最後一天年假


這週三,趁著離職前把最後一天的年假放完,除了跑跑國稅局及健保局,把一些一直沒有時間完成的雜事完成。去健保局,就是把之前沒繳清的滯留金繳清,因為有同事已經收到健保局發文給公司的行政命令,要扣留薪水處分!沒想到直接就殺到工作的地方了,同事之前也還叫我不要繳,沒想到他先收到的這鬼公文,想想當初積欠的保費,也都是年輕當學生父母沒繳的結果,或是沒有工作時忘了轉區公所的原因,想想欠的也蠻怨的,畢竟很少去醫院看病,A卡永遠也沒換過...


除了怎個下午都在台北市討厭的中正區遊車陣找停車位外,處理完這些事後,就到譜店找譜,雖然已經沒有什麼時間及環境練長笛,不過還是很想練Claude Bolling的爵士組曲,不過還是沒找到,買了一本有附cd的教學譜本,靠自己的慧根修練囉!


晚上就跟直男好友約吃飯囉,其實我很少約朋友這樣的交際,或許是說沒什麼朋友吧!大家都忙著工作,很難有時間敘舊,不過或許是他當壽險業務員的好處,可以自由的安排時間,另外我也是他的潛在客戶,當自己找到工作後,我也會為自己規劃一份變額保單來投資理財。


他也很高興我偶爾有空陪他吃飯,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有點微妙的變化,他對我有個對待客戶的殷勤,但又不希望我認為他找我出來,只是要拉保險。我對他有份明顯的愛慕關心,我也卻不想對他及讓自己陷入一種情慾上的迷戀。而事實上,在某個成面,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未來可以完全達到這樣的互助。我願意買他的保單,而他也真誠的為我規劃設想。另外,我從未隱藏對他的好感,而他也從未拒絕我對他的好感。只是在更進一步的發展,似乎是必須非常的小心翼翼,以免傷害了彼此的感情及關係。


吃飯的過程中,我們談論工作、感情、信仰,我們總是能彼此的為對方打氣安慰,對於他感情的不順,我總是耐心的給他建議,對於我未來工作的找尋及信仰性向之間起伏,他也總能給我支持。但我們卻彼此對於成為一個couple的可能性彼此避不相談,幾乎只要相約,對方都會留時間跟對方一起出來相聚,有時候在交談中,我也對著他女朋友不在場的尷尬感到心虛,似乎搶了別人的男友在這邊談心。不過或許對他而言,這就是張清芳的歌中所描述的Men's Talk.


吃完飯,跟他回去他公司處理一下事情,就充當司機帶他去饒河街夜市見客戶。他對我說我真是他最好的朋友,我知道他說的出自真實且誠懇。但是我的心卻酸了一下,"其實我不是只想當你的最好的朋友..."當然這樣的想法也有點罪惡感,因為對他有著斷不掉的不軌念頭,所以對他才會百般的溫柔誠懇,所以相對之下,我並不是他所謂的單純的"最好的朋友"。


在許多寂寞的夜晚及情慾奔張的清晨,我的腦袋都是跟他之間X-rated的畫面,每次滿心期待的跟他相見,也都是寂寞難耐之後的思念導致。雖然很多次,在生理快感過後,總是理性的告訴自己,好在這不是真的,要不然不就也是如此的空虛落寞。雖然在過程中,那些渴望及接觸是多麼的真實及多麼的希望能成真...


對於我的直男好友,除了我們個性相合、信仰相同、相談甚歡、彼此信任外,單純精神層面的契合對我而言似乎有時總感到有點缺憾。但我也擔心是否有機會提升到一種身心靈的全體驗後,事情變的不如我的意料。怎麼會有一個人讓我想愛,擁他入懷,為他深情奉獻,卻必須這樣的小心克制...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 安傑
感覺你似乎對於你的異男朋友用情很深,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想給你一些建議,你看看就好,當作參考,其實我比較建議你找個同志談戀愛,一方面談起戀愛會感覺比較踏實,另一方面對於你們的友誼會更有幫助吧

我也曾經喜歡過異男,甚至也幻想過兩人在一起的畫面,坦白說要實現還真的是有不小的難度,儘管人生應該時時懷抱夢想,但是有時還是別太為難自己,為自己選擇一條寬廣的路走也是選擇之一,當然有時冒險亦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取決於你決定選擇那一方了

最後祝福你早日遇見心上人以及"新的"工作順利
      Tim

Vefant 提到...

終于可以留言了
呃,由於我是在大陸所以要看你的blog必須要用到特殊軟件,麻煩就算了,有的時候還老是顯示time out....

我就是那個說你很cool的Vefant,我也是個gay,也喜歡了很多直男,確切的說喜歡過的三個人無一例外都是直男,不過現在想想,我感覺囯中時喜歡的那名男生才能算作真正的喜歡吧,我是因爲對方的溫柔與霸道,讓我有了一種被愛的錯覺,不過等我真的告白了以後,我才發現自己有多麽的自作多情。

高二時喜歡了一名雙子的男生,與其說喜歡,現在看來更多的是欣賞和心靈上的契合,喜歡他的談吐,喜歡他的文字,喜歡他彈奏的音樂,喜歡和他討論電影,討論音樂,討論愛情。好的是大一告白後,他並沒有對我表示反感,也沒有歧視,但也沒有接受,我跟他現在仍然是好朋友,經常通通電話,放假回家也會一起出去玩,但我搞不清楚對他真的叫喜歡嗎?

現在讀大二了,好像很久都沒出現過新的目標了,孤單時更多會想起囯中的那位,只是五年都未聯係,對他的印象也僅限於囯三短暫的六個月。還是會心痛。

有的時候看那些耽美的小説,還真會對把直變彎抱有期望,希望你能成功,也許他就是所謂的已經是gay了但還沒辦法接受自己的新身份的人。

我的email是vefant@gmail.com 和 bluecheckers@hotmail.com 我想和你多聊聊,我對臺灣的民主政治還是很嚮往的,再加上我在備考toefl,想要交個筆友練練英文,希望你不要拒絕

你的blog很有意思,別偷懶忘記更新!!

wish you have a special day!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To Tim
謝謝你的關心及祝福,姑且放掉性向的部分不管,期使你也很能找到一個跟你這麼契合的心靈伴侶,不知道我是否可以稱他是為soul mate。

很多時候,在婚姻或是感情中,也不見得遇得到這樣的對象。然而對於我而言,我對於好朋友的定義很模糊...

一個我不感興趣的男生或是女生,但我們卻有相通的生活及相處,這樣的人充斥在生命中,我並不是說不重視他們,而是這樣的關係似乎不是我所追求嚮往的。我想我不是不珍惜這樣的朋友,只是或許是想愛了吧...

To Vefant:

Via this blog, I found that I have met several friends from mainland China. I don't know why? but still , it's my honor to make friends with you guys.

It seems that we have some similar experiences seeing straight guys. I find that you are younger than me, and I found my writing or profile can easily attract young people. (Parts of me haven't accepted the fact that I am being older...>< ) I think the reason is that I am not that sophisticated as an old gay should be.(This will offend many people...SORRY) Honestly to say, I do not get involved into the so-called "circle" / "gay community." And I am not "IN" for them at all. If you have more courage and look forward to a more thriving life style, you may have more chances to be a gayest queer and find someone to love. A old man like me doesn't have much time and energy to spend on finding romances in the market. However, one of my terrifying nightmare is dying old and alone, which I hope it won't come true in my later life. It's enough for me to have a pleasant chat with someone who I have a crush on. It's safer to dream about an ideal love, but when the time comes, it's not stupid to take some adventure and a step out for love, a wise advice for you and myself.

At last, about the English practice with me, I think it's fine. However, I am not an English native speaker, so I can't guarantee you from offering the correct language practice. Moreover, I know the TOFEL is getting harder and harder. I think my help is very limited. Gees, I don't want to spend 5000 NT for the strenuous TOFEL exam, since I don't think I'll plan to apply schools abroad for higher education. It's lucky for you if you can have chances to go around other countries.
Good luck! and have a good week.

匿名 提到...

I found out your blog by chance, and it's very pleasant for me to read it.
I am surprised you're willing to respond that much to your readers, and I assumed that you must be a sincere and caring person. Wish you all good! P.S. I appreciate your words and you won't be dying old and alone.:-) Keep the Faith.

by BK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To BK
Thank and welcome you to visit my blog. I am always happy to know more and more new friends coming and telling me you enjoy my post. Am I a sincere and caring person? I guess ,mostly, I am. However, I would like to find my other side of my personality and find a partner with whom I can share the other aspect of me. Then, the nightmare won't come true.

It's glad to know you reading my post. Hopefully, I will keep writing some that you guys will all have the same favor about. Have a good week.

匿名 提到...

你好,可以认识你吗?邮箱woo_jie@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