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二, 1月 23, 2007

Men At Play Strip Tease - 穿西裝的男人最帥

穿西裝的男人總是讓我覺得很帥





不知道為什麼,不管身材如何?平板還是不標準,穿上合身的西裝,打扮成一個成功有魅力的西裝男,頓時整個魅力性感指數就往上攀升,更別說西裝底下的身體是個結實的肌肉棒子!

曾經有聽說過一個說法,說健身過度的肌肉男似乎就只能穿白身短T,否則過於壯碩的四肢會讓他們看起來不是很修長。不過我到覺得還好,即使是爆筋的肌肉男,穿上適合的西裝,還是會為他們增添一股斯文及卓越的氣息,配上撐到快爆開的襯衫,只能說是極品!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时候,男人穿得越密实,就越性感,因为“幻想”有时令人更high!

你的网志很棒,赞赞!

KataTjuta 提到...

安傑啊

最近少寫了哦
忙?
保重啦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enoch:
你的網誌也很讚阿

snuffy

最近的確很忙,在加上想換工作,所以還有點沒有頭緒,不過最近生活上還算ok,只是不知道接下一步會不會更好,讓我想一下吧!

KataTjuta 提到...

謝謝up date :)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