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一, 1月 01, 2007

直男好友,我該期待什麼?



自從直男好友在一次聚會中,再次提起要一起泡湯的建議,數來這將會成為第三次的坦逞相見,無論上是生理上還是心靈上坦誠,所以我的心裡又開始泛起漣漪。 因為在第二次泡湯,我們已經快超出界限的為對方洗頭抹肥皂,那次的舉動讓我有了不該有的期待及幻想,因為對方是我所信任的好友,而且他是個直男也是個主內弟兄。雖然距他提議泡湯到現在,其實距離快三個禮拜,但是我一直掛在心中,猶疑著該如何。不過我還是買了兩張烏來的泡湯卷,心想如果避免發生任何情慾的可能性,我們就泡大眾池,畢竟烏來名湯的大眾池還不錯。或者,我們可以勇敢的去泡湯屋,無論結果如何,我都該接受。


我試探性的問過他的意願,他還是喜歡泡湯屋,或許他跟我在一起裸體比跟其他人來的能接受吧。但是我不切實際的幻想就開始出現,難道會有什麼機會出現嗎?是他主動給的機會嗎?在元旦假期前,我跟他約出來因保單的因素約吃飯的時候,他帶著他的女友﹝第二次見過了﹞,我也很喜歡他的女友,所以我衷心祝福他們,但我還是很坦承的分享一切心事及還沒斷掉的好感,所以在某一天的晚上msn上告訴他,我害怕自己還會在泡湯中情不自禁的作出非分之想,所以在這三天假期的等待,讓我開始疑惑是否他在﹝該﹞躲避我。


我知道這三天他也很忙,有同學會、有跟女友的跨年、有客戶保單要送、有教會主日聚會、有朋友婚禮要出席...我只能不斷的為自己找活動,為自己找藉口去平淡這一份期待的悸動,但我都刻意的排開一個可能的時間,等他打電話跟我約...

星期五晚上,沒有聯絡,所以我知道星期六就不可能了,因為星期六晚上他要同學會

星期六晚上,沒有聯絡,我並不驚訝,因為明天要主日,我也不認為他有時間
星期六中午,雖然請了年假,但是我還是回到學校為學生補課,也跟同事們聊了許多一直到晚上,星期六是快樂的。

星期日晚上,我只能等待最後的一天假期,因為明天早上是最後的機會了,晚上他有婚禮要去。
星期日跟女性同事去長春戲院看一部同志電影,人很少,但我們聊了很多,星期日下午也很快樂。回家等待,看了部dvd﹝我的好野女友﹞,一直耗到晚上11點多,沒有回音。我知道這時他應該跟女友一起跨年吧,而住在信義區的我,是否也該出門去體驗這個氣氛。一個人的我實在很不想去,去年一群同事約我就沒去了,何況我目前還是一個人...
但是在11:45,我還是一個人小跑步的從住的地方走向台北101大樓。好多人喔,但是心情平淡的不知該喜該悲,在人群中擠了一個小時回到家哩,還是沒有消息,吃完宵夜就倒頭大睡。

星期一,一起床就下午1點半了,我想這三天的等待好傻,決定自己去烏來吧,就像昨晚跨年一樣,一個人去做自己預定的計畫,即使還是孑然一人。但在2點多,他打來了,聽出來他語氣中的歉疚,不知他是因為知道我三天留在台北市在等待他之前的約定,還是他也想去泡湯的因素,他要我等待一下到3-4點,他要決定要不要推掉婚禮再跟我一起去泡湯。我顧作輕鬆狀的回答,好阿,沒問題。在這等待的期間,我忐忑不安的去洗個澡,禱告自己能有接受不去的可能性,也能有泡湯過程中的自治力。其實我還是不安好心的幻想著,坦然擁抱他的可能性,沒錯,我一定會要求抱他去發堀自己對他的感情該基於哪個出發點。如果他婉拒,如果他有生理反應或是沒有反應,我都要去抱他...

3點54分,電話響了,我已經梳妝打扮好了,結果是他必須take a rain check,但他很有誠意的約下次主日後,我跟他說不行,因為我要上課。他就又約了我週四排修的早上,我問他你不是要上班嗎?他說上完晨會後,他可以自由運用時間跟客戶見面,換言之,他就是要翹班跟我去泡湯就對了。當下,我的心情也是百感交集,但是我還是不爭氣的若無其事的表示ok,甚至也顧作輕鬆狀的鼓勵他要加油。我沒有跟他洩漏出我的之前焦急失望和之後的期待喜悅,我只是偽裝自己當個他可以不用特別注意的好友。


我對他的窩心及誠意感到感動,但我很迷惑,我怕我會真的愛上他。我該多麼用力的去抵抗這份愛?如何不讓他被我也搞的七暈八素...
心裡想,女人阿,不要以為你身邊的男人不會愛上另一個男人,我們都不該對愛情這麼有把握!我有著這份愛是他可以感受到的,他對我的關愛也是讓我無法自拔。或許都是自己多想的,他只是單純的對待朋友的關切及信用...
但我真怕他真的回應,愛了他是害了他嗎?是否時機到了去愛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結果呢?我想知道最後呢?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我也不知道耶,要等到星期四履約之後才知道吧!
不過我們每次泡湯都是非常暢快的分享及交談,即使是深入到情慾的部分,不過或許是這麼心靈溝通的滿足及信任,當下我都不會有出現越矩的行為,不知道是自己膽小,還是這樣的愛就可以滿足我了。

不過如我所寫,我一定會禮貌的性要求擁抱,因為現實上的我對於擁抱會躲避,無論是家人還是教會中的,我都不會自在的去擁抱別人。但是透過幾次親密的肉體接觸經驗,我才知道擁吻是我最享受及想要的部分,比起性愛我還來的渴望。

我不是那麼期待性愛的發生,因為我害怕那種射完精的空虛及降溫,會讓彼此處於尷尬及後悔的景況會讓彼此處於尷尬及後悔的景況,但我不排斥彼此有生理反應的愛撫及長談。

謝謝你的回應,我會試著把感想及結果在寫出來的。

匿名 提到...

約在星期四,我太心急了,急著想要知道結果.上午回應你,下午你就回應了,而且字數多又感性,我真是膚淺的小孩,我會祝福你有個還不錯的約會.

匿名 提到...

i'm sorry
that's love
&it's heart break
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