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三, 1月 17, 2007

BBC Torchwood - Gay Kiss

這網路上看到這則影片,感覺好美喔!



Torchwood 的主角是一位叫John Barrowman 的帥哥飾演Captain Jack.

"Torchwood 是一部深沉、智慧、狂野、性感, 科幻、 偏執的英國懸疑陰謀影集,也同樣具備著幽默的趣味 ,就像是 影集X Files 加上影集This Life," 製作人Russell T Davies如此說.

劇情大概是指一群發現外星科技被英國政府起訴的的調查員的故事。應該算是個科幻片吧,要居住在英國的人才看得到這部影集,不過從網路上看到這個最後一集的畫面,是這麼的令人吸引,感覺上就好想知道到底在演些什麼?知道的人就分享看看吧!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兩個帥哥接吻就覺得好幸福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浪漫的情節哦!
愛得如此不顧一切,
走得那麼依依難舍,
真的很想知道它演什麼
好想看看這部片子

Unknown 提到...

啊...那個....你還有興趣看嗎?有的話,我可以上傳的.....
要是有興趣看的話,
回個email給我吧~
chief1417@hotmail.com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to chief1417

應該不錯看吧!你要怎麼上傳阿?而且應該很大吧,這麼多集?

不過當然你有這份心力分享,當然就不客氣囉,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