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四, 1月 04, 2007

第三次跟直男好友去泡湯



期待了好久,今天終於履約了,很奇怪的是每次跟他去烏來都在下雨...,而每次我們也都會一直體貼的問對方要不要穿上雨衣,但兩個人似乎每次都因為對方沒有要穿的決心,而兩人就冒著寒冷細雨在機車上在聊天中抵達,一點都沒感到寒冷。

其實在新店停下來吃了個午飯,吃完後,我有假裝的問他要不要騎車,我讓他載。唯一的目的就是我想趁這個機會抱著他,但他提到他昨晚很晚睡怕沒有注意力,所以我就把這個計畫暫時取消了。一路上,我們還是互相關心的彼此的近況,工作上或是感情上等等。我知道他很珍惜也很真心的看待他跟他女朋友的感情,雖然他也承認相處上還是有需要調整的挑戰,但我還是可以聽到他愛自己女朋友的心聲。


對我而言,當下我不會感到吃醋還是不舒服,我只是覺得我面前的這個男人真的是值得去愛的人,我愛他的方式就是讓他找到他覺得幸福的事,但是我的確有一些事情是預定好要去突破的,不關對錯或是任何層面,只是自己在實現自我醒覺課程的練習及突破,就是我要抱他。其實到了湯屋,我們用了一般的模式聊了半個多小時,我還主動幫他敷面膜,笑的說這是你跟同志在一起才會做的體驗喔,不用擔心有沒有男子氣概的問題,而事實上他也真的沒有敷過面膜。到最後15分鐘,我覺得我必須切入正題,去執行我對自己的承諾及突破,所以我很誠實的告訴他我對他的好感還是存在,而且這幾個禮拜的期待心情以及面對自己擁抱的嘗試。


不知道他是累了還是嚇到了,我發現他呈現無言的狀態,在幾次慢慢的肩膀碰觸到身體依偎,我最後鼓起勇氣就說我要抱你,他當然是沒有反抗,所以我就把他往前推,自己由後為前的環抱住他。我當然有點害怕並等待他的反應,但是他就像是個木頭人一樣,僵在那裡。我開玩笑的說,你怎麼僵住了?你有什麼感覺?好還是不好的都可以講,但他似乎不知道要講什麼。我只好繼續的抱著他,試著更緊密的的抱住他,並聞他身體的味道,我跟他說他的味道很好聞。但或許是他僵了太久了,我只好放棄繼續這樣的僵持,我就順勢幫他按摩,我想這解救了彼此吧。最後彼此都處於無言的狀況,在時間結束要出去時,因為是戶外的湯屋,很冷所以我們就輪流去洗最後一次澡。當時我能理解他不會再像上次一樣的幫我抹肥皂一起洗,因為天氣很冷在加上場面僵的有點無力,所以我只能強忍一切的恐懼及孤單,趕快洗完穿衣服,然後換他洗。



我必須承認我對於無言的僵局感到有點難過跟恐懼,但我信任他也體諒他的處境,被一個跟你性向不同的人親密擁抱,一定會有不知所措的尷尬,而且我們又是這們關心彼此的好友。回家的路上,我們還是有談話,但是他的確累了很想睡覺,所以話變的比較少,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逃避模式,不過我可以感受到他不願傷害到我的想法。回到了新店,我們到了佳樂福的麥當勞吃頓飯並喝咖啡提神,我們又回覆到最初的深談模式,透過誠實分享溝通,我們又回到最信任的關係。但是我知道我的舉動的確是有點讓他感到唐突,因為我也老實跟他講,我差一點就會有生理反應,只是理智的我會大嘴巴的說些煞風景的話來解圍,所以真的差一點就可以讓他感到我的堅挺。

我不知道他會怎麼看待今天的事情,在我的追問下,他有安慰回答我,他並不會感到不舒服或是排斥,但是我知道我沒有辦法讓他接受這部分的我,或者是說在肉體上的慰藉及嘗試,對他而言這只是我一個太難辦到的性幻想,但我知道他是尊重我的。

或許是他累了,還是男人就是這樣,就是少根筋?還是我自己想太多?我想我只能選擇一個讓我不太會難過的答案,那就是他的確就是這麼單純的去看待我們的友誼。我一只認為他是個體貼細心的人,事實上他也是!但是我所深記的細節,有時候問他,發現他根本就不記得的情況下,我是有點沮喪失望的,不過這只是證明是我一相情願的想法,沒有對錯!

但他今天在回來的路上,他還是做了一件讓我感到窩心的事情,我沒有特別跟他說明白,我只是跟他說你真的很可愛。到底是什麼事?其實泡完湯,我們的確是有點尷尬,不過他在半路上,做了一件事,就是在他跟我說他很累想睡覺的時候時,我無意的說你可要抓好不要摔出去了,他就小心含蓄的將他的雙手放在我的腰上。我只能說,這傢伙真的很窩心,他記得我跟他說我原本想要讓他載並抱他的計畫,他願意改變他之前的姿勢就大方的抱住我的腰際,其實他這麼抱是很不自然的,因為跟本抱不緊,我本來想把他的手直接抓到我的前方環抱,但是我覺得他這樣做我就很滿足了,叫他在人面前像個男女朋友般的坐在後面環抱我,對於一個異性戀來說,實在是件犧牲很大的事,所以我只有默默的感受這份溫暖及甜蜜。



我有大膽的問他,有機會敢不敢跟我跟我出來泡第四次的溫泉,他很有膽識的說好,即使我認為他有足夠的理由拒絕,但是他真的是個好朋友及好男人!我想我會繼續愛他,只是我尊重他就像他尊重我一樣,我會要求自己不要在為難他了,讓他去愛女人吧!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大膽喔,哪來的勇氣,他很貼心,還奢求什麼呢.

匿名 提到...

I like to read your stories, do you have a email address that I can send to you?

Sky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To Murmur
勇氣,或許是需要的。我覺得就是突破自己。我檢視自己在擁抱上,有點矛盾的理念,所以空想不如實際行動。當然幸運的,他是個值得信任的朋友,他很關心包容我。而你覺得我在奢求什嗎?或許有一點點不切實際的浪漫吧,但是基於結果,我知道自己跟他是沒有發生情愛的可能性,我接受,並學著尋找另一個對象!

To 匿名朋友
I don't know what you want to share with me? however, you are welcomed to share your friendly response or ideas to this email acc. (jeffrey@pmd.com.tw)
OR you can just share anything here on this blog, I would always like to read any of the viewers'messages everyday.

匿名 提到...

坦白說你這樣很危險
不僅會傷害彼此之間的感情
有時候會讓他陷入迷惘
最後的結果
可能是一段無疾而終的期待
放開他吧
你需要一份性向彼此認同的朋友
走出去吧

匿名 提到...

coucou

很有趣!:)

基本上, 覺得gay friendly的異男, 多少對兩性之間的遊走有份自在與莫名的期待ㄅ...

畢竟"被喜愛"是人類感到歡愉的一種型態...

如果兩人都能深談, ok ,友誼自然仍能常存.

只不過, 對他感情投入深了, 可能會苦了gay自己.

祝你幸福!:)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謝謝你的關心,不過如我文章所言,我的確就打算放他走了阿,我沒有這麼神經病,對於感情我很理智的,只是缺乏一點勇氣。如果能遇到一個優秀的對象,當然很棒阿,我會努力的,有人要介紹嗎?

To Fali
謝謝法佬大大的關心,我想我有看清楚事實真相啦,我覺得繼續愛他並沒有錯,而且我是換別的方式愛他了,我想就把他當作難得的知心朋友吧,愛有時可以很單純的。我也很希望他能享受一份真實的關心,人們都需要,不是嗎?

KataTjuta 提到...

安傑你好
謝謝您在我部落格的留言
我也有一位直男好友
他已經結婚
還有兩個小孩
我也曾經者的他的同意抱過他
而且還是在床上哦
箇中的甜蜜
哈哈哈...難以形容哦
之後我們一直保持聯繫
大概三個月半年通一次電話
他是白人大概比較開放
你能在台灣有一位直男好友
也算是福氣啦
祝福你哦
哈哈..2007..幸福又快樂 :)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snuffy:
我也好想有個國外好友,不一定是要當bf,不過能跟他分享很多事情,無論是語言交換,還是生活關心。其實我想我是做的到了,我週遭就有很多外國人,只是是自己跨不出去吧

我的直男好友,跟我很多相信人的體驗,所以我們都是幸福的

謝謝你的祝福,也希望你有同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