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三, 1月 31, 2007

停滯中的空虛


最近過的很好,凡事也算順利,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還是有點鬱悶?我想是因為未來想換工作的事情小煩吧,感覺上凡事都還算上軌道,工作雖忙卻也順手,教會的服事相處也變的比較自在,跟家人也通過幾次電話讓他們也滿安心的。交友網站也有幾個陌生的人留言,感覺上也滿有榮幸的。其實並沒有值得煩惱的事。不過我想癥結就在所有的是又處在沒有變動的停滯中,或是擔心未來的變動何去何從?



在工作上,想換工作,雖有人介紹,不過也沒有確定。在信仰服事上有較親密的連結,但卻相對的要承擔更多的服事。原本想跟家人come out的決心,也因為時間的消磨越來越沒有動力及勇氣了。交友網站遇到幾個主動留言的對象,我卻沒有太多動心。


前幾天跟之前共事的男同事出櫃,雖然難免有點shock,不過遠在日本的他還是很有義氣的支持及鼓勵,還抱怨我不早一點講?我心裡想,你連去健身房換內褲都會包著圍巾換的人,當你知道跟你一起去運動的人就是個gay,你不會就提防到死。不過我也不會偷看啦,同事間搞曖昧很棘手。



昨天我的直男好友也在我洗澡的時候,在msn留下感謝我的話,說我對他真好,因為我幫他介紹客戶。看完我只有莞爾的一笑,期使我並沒有任何的動機和期待,只是莫名的希望幫他跟另一位姊妹認識,卻留下他真誠的感動。無奈的是,這樣的感動已經在我決定放棄對他的迷戀之後,要不然這樣的真情,在兩性擇偶之間是有很大的加分喔!不過放在同性友誼上,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了?

昨天看到之前關懷過的外師D,感覺上有點孤單落寞的一個人下班,心裡有點疼惜。我很高興誌從跟他吃過飯後,他就比較沒有遲到,工作上的搭配也更貼近,只是跟現在的我一樣,這樣的動力似乎一直在衰退中。有點想邀請他在中國新年一起回家逛逛,只是家家都有難唸的經,光是自己回家就有點要準備,更何況來帶一個外國陌生人,顯然應該很有趣,但是也會擔心對他有些不切實際的幻想。神,不要讓我再愛到異性戀了...




PS: 之前我不太會去欣賞男人的屁股,更別說去舔別人的屁股,不過身為同志,或許這是必備的性愛技巧

2 則留言:

KataTjuta 提到...

那沉悶
會不會是男生的生理時鐘搞怪啊?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旅行回來了啊,有著滿滿的甜蜜吧

沉悶,或許是需要靜下來思考的提醒吧
人在忙碌或是興奮的時候,總是盲目的
在困難真在來臨之前,我想做點準備好了

至於是不是生理時鐘、還是生理期?
我想我應該屬於那種經期不規律,畢竟孤家寡人久了...

這個禮拜有個曾經喜歡過的好友,到我的住處過夜,我喜歡大家擁抱、耳鬢絲摩的親密。但是真槍實彈的性愛,或許還是要找到最深愛的對象感覺才對吧,對於having sex或許還是欠調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