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三, 12月 06, 2006

Reichen Lehmkuhl -Sexy Gay Icon



Reichen Lehmkuhl in the Shower


這一位性感的前空軍軍官、服裝模特兒、第四屆Amazon Race冠軍,前一陣子又是出書,又是跟名人交往,又參加同志人權會議發聲的舉動,似乎讓他成為同志身分中相當有名氣的名人。但對我而言,對他最深的印象 還是只有那帥氣的臉龐及猛男般的身材,反正只要是個Beefcake的帥哥,就已經足夠引起我對他的興趣。﹝看看他那令人留口水的身材加上淋浴的場景,真的很像在拍A片,真期待他也快下海,演些Softcore也好﹞

Reichen Lehmkuhl & Lance Bass with the Funny Song

之前他參加Amazon Race的時候,打著同志伴侶的噱頭,吸引了不少的注意,但那時我只看了幾集,對於他們參加這種遊戲所展現出的權謀及心防實在是很不欣賞,虧他們還長的這麼好看﹝真是糟糕的完美白馬王子情結﹞。之後他們分手後,我就更對這對同志伴侶分手帶來的消息更感到負面,因為當時還編幻著同志也該有白頭偕老的愛情,他們的分手實在是讓我感到光鮮外表的他們變成了同志形象的糟糕廣告。不久前他跟過氣男孩團體歌手Lance Bass傳出戀情,(上面的影面歌詞有趣的改編了影射Lance Bass的出櫃事件)現在似乎又分手的消息一點也不驚訝,不過現在心裡已經不會有那股憤慨,反正感情是他家的事,愛怎麼搞、鬧新聞,也不關我的事。畢竟同志的形象也不是單靠幾個人就可以擔當的起,是大家要一起打造出正當健康的形象,而不被污名化。


Reichen Lehmkuhl Give a Speech in HRC Dinner


去除掉他的私人及公共形象,這傢伙還真是個漂亮的帥哥,而且還陽剛十足,看看他在人權中心會議中的演講,說話的聲音及魅力也不錯。但我隱隱約約覺得這傢伙有股令人恐懼的企圖心,不知道他在那萬人迷的外表下,有沒有一顆善良溫柔的心。或許是專業模特兒的他已習慣在鏡頭前拍出最帥的姿勢,他每張照片的確都迷人的不得了,但卻也令人感到明顯的公關及偽裝。不過說不一定就是有這種人,時時刻刻都是很注重形象及帥氣的。

Reichen Lehmkuhl in the Movie "The Scorned"

他在2005年跟其他一些Reality Show的明星們一起演了一部似乎口碑不佳的低成本驚悚片The Scorned,除了大家俊男美女們卯起來的賣肉來吸引外,似乎大家的演技一致的被批到狗血淋頭,不過還是吸引了不少喜歡看實境比賽的影迷們,其實我也滿想看,到底是濫到什麼地步?例外他在訪談中,也被提出質疑一個擁有到全國皆知的同志知名度身分,在電影中演出一個性感的
異性戀角色,是否欠缺說服力?他舉了Tom Hank的例子來反駁,『一個同樣是異性戀身分的Tom Hank還不是成功的演活了費城的同志律師!』不過這麼說還是有點往自己臉上貼金,畢竟人家Tom Hank可是影帝耶,不過看在他那Tom Hank永遠比不贏的胸肌及陽剛,就讓他委屈一點當個讓女人蹂躪的直男角色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t's acutally amazing race
not amaz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