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六, 12月 16, 2006

新娘不是我情結 Friends of Mine whom I Loved


當初喜歡過的直男好友們,一個個都交女朋友、計畫著結婚,糗的是自己都還跟他們有很好的聯絡。每次也都會禮貌性的詢問彼此的感情狀況,大家要麻都到了適婚年齡,也都在感情上有著時機該到的追求。但不同的是,已經不再是當初彼此苦哈哈打屁訴苦發洩的單身漢了,當初大家可以聊著大家因著環境、年紀、膽識而空白的青澀感情世界,現在不管彼此感情經營到什麼地步,至少身邊可以有著人陪著,並公開的介紹對方這是自己的女朋友。而我...只能尷尬的看著對方的女朋友,並給予祝福。而當大家開放著善意問著我的感情狀況時,我也只能是著開放的坦承,在感情上的追求有些親密的經驗,也只能表示,喔,我已經不是處男了喔...


但是除了對於情慾有比以前進步,但對於感情,我到覺得沒有當初對於這幾位直男投入的感情來著深刻。無論是初戀還是暗戀,跟著這些直男好友們是確確實時的一起過了一段彼此付出關心的相處,雖然這樣的情感是無法定義為情愛還是親密,但單方面的自己有著無怨付出的犧牲執著,一直到現在,看著大家牽著自己的女朋友,自己腦海上演著新娘不是我的黯淡情節,壓抑下自己隱約的忌妒及哀傷,我還是衷心的祝福自己曾經喜歡過的男人們,真的找到自己的幸福,一種異性戀可以在婚姻中找到的幸福。


只是還真的很難想像,如果受邀去參加大家的婚禮,當下會是什麼樣的感受。雖然是不可能發生橫刀奪愛的新郎向後跑情節,不過如果他們之中會有一個,或在那個節骨眼,還會考慮到我的感受的體貼的話,我想我就會很欣慰了吧。


或許是自己壓抑,也或許是沒有在積極在圈子裡打滾,也或許自己在圈子並還沒成為主流意識的熱門人選﹝就是陽光型乳牛﹞,我沒辦法肯定同志之前的彌堅情感,更談不上所謂同志婚姻的贊同或是立場。身為同志絕對致力於支持同志人權的平等,並努力洗刷一切同志的污名化印象
。最近看了一本有關理財的書,叫做「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對我而言,不是只有那種非要致富的思想衝擊著我,而是自己到底想要些什麼的迷惑驚醒了我!對於工作、金錢、感情一直保持著隨遇而安、知足常樂的悠閒及樂觀,但事實上發現自己是陷在動彈不得的停滯中,而我卻一直致力希望自己成長,好在現在覺醒還不算晚。


自己已經持續跑健身房有快半年,其實是有小小的成果,雖然比不上別人180的大塊猛男,但比例及線條也從文弱書生漸漸有男人該有的粗曠,再給自己半年練出小而美的八塊肌,或許在這個視覺弱肉強食的圈子裡,可以招引到自己喜歡的優男們,或許有一天,我也可以牽著自己另一半的手,大方的跟好友們介紹說This is my boyfriend.,也或許為了難得的愛情,也會拼著老命爭取同志婚姻的權利也說不一定。

2 則留言:

KataTjuta 提到...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怪
喜歡看肌肉男
但是卻又很懶去健身
聽到你發奮的故事
有時候會覺得
其實也不需要太抗拒健身
畢竟有一付均勻的身體
或許也代表我們懂得照顧自己吧
祝你美夢成真啦

Snuff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謝謝你的祝福,其實我是到了當完兵才開始喜歡運動,以前當學生體育課就是聊天課,超討厭跑步或做操的。沒想到,過了最黃金的發育期後,才在快邁入30而立的尾巴時,才開始愛上留汗及使勁舉重的樂趣。不過還好啦,一直都是個瘦子,沒有減肥的憂慮,但是還是一直喜歡大隻佬,所以就想辦法讓自己也成為健身一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