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五, 12月 01, 2006

男孩、男人、超人


現在的小男生怎麼都這麼愛哭?昨天一天就弄哭三個小男生,既沒打也沒耍狠起來罵,小朋友就已經耐不住眼淚哭了。雖然身為同志,早就撇棄那男兒有淚不輕彈的刻板性別教育。但是教了3年的書,我看到小男生哭的機率比小女生還要多!這那我聯想到了上次看Discovry頻道的動物星球節目,介紹不需要雄性的生物,第一名的生物是一種蜥蜴,整個種族的雄性都已經不存在,全部都是雌性的蜥蜴,而他們也不需要雄性蜥蜴來繁衍下一代,兩隻母蜥蜴模擬性交行為促使性成熟排卵,無須授精就可以生下下一代。感覺很GAY。


當時節目的科學研究結論更是嚇人,節目說由於影響性別的XY性染色體,由於男性控管生出男性的y染色體,而這個染色體也逐年的萎縮,也就是說以後就可能沒有男性這種性別。當然這種說法有點危言聳聽。基因研究目前還是有很多需要進步跟討論的空間,也有研究員不太支持同性戀基因的說法,認為如果有同性戀基因的說法來說,現代的同性戀會越來越少,整體而言會被淘汰掉。我看不但要跟異性戀的y染色體比,還要跟女生的x染色體比。當然這是上帝創造的奧秘,不是我們可以干涉的,要不然就跟科幻電影一樣,人類容易有自取滅亡的傾向。



說到的愛哭的小男生,最近租了超人5-超人再起。除了英俊的帥哥要是讓人口水流滿地外,我發現呆呆的肯特,比神勇的超人令人更吸引。而且這兩種個性要這樣的融合在一個人面前,我只能說超人其實是個雙重人格的變態?還是假冒為善的假仙。但是有著超能力又有超帥的外型當男朋友,誰還管他哪裡有問題?



一個穿著緊身褲又有透視眼的男人,卻從來沒有勃起畫面的超人。我想要麻就是生理有缺陷的正人君子?要麻就是就是有超人般的自治力?身為超人,全裸之後應該要看起來整麼樣?可能會考倒許多選角的導演跟製作人,可惜大家都沒眼福可以看到!﹝對了,打電話給露意絲問看看囉,誰有電話號碼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