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二, 12月 19, 2006

Fun Ad. 他在害怕什麼?

2 則留言:

KataTjuta 提到...

他在怕甚麼?
哈哈..那應該是監獄吧
他是個兒最小的
如果他隨便彎腰俯拾
那他就後門洞開啦
所以即使洗澡也要穿牛仔褲囉
看是好笑
實是可憐啊
不過也不要太認真啦
就是廣告啊
說可以保護你的屁屁的褲子吧
但看來應是可以把屁屁曲線完美呈現的褲褲哦
讓那些大哥們
看到吃不到..哈哈

對了..關於你在我的部落格的留言

在台灣我高雄,嘉義,台北都待過
回台灣的話
這些地方都會跑一圈
見見舊朋友
不過最快也要明年底才會再到台灣了
你在台北那裡呢?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是喔,你待過嘉義喔,我可是南部上來台北的嘉義人。我目前住在信義區附近,不過等你明年回台灣的時候,我現在也不知道我將來會在哪裡?有可能還待在台北,不過最好希望可以到國外跑跑?如果真的有緣相見,就打聲招呼出來吃個飯吧!

這個影片,我是覺得有點誇張拉,可以蹲下去撿啊?何必害怕彎腰?再不行的話,就閉緊一點,要進去也不容易,何況老大哥們要預備升旗,應該也要點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