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六, 12月 02, 2006

天母、新北投無聊行

今天在新北投步行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沒有找到合意的泡湯地方,所以就放棄了花錢讓孤單陪伴的悲哀。吃完路邊攤﹝還滿好吃的﹞,就殺進黑店StarBucks寵溺自己一番,其實那位女店員的態度真的是很好,好到我都想給她一個擁抱,不過進去黑店最大的喜悅是偷看一個長的很對眼的男人,仔細看並不能稱的上帥,但是標緻堅挺的鼻子配上性感的細長眼睛,順著他低著頭看書的角度,吸引著我無法停止的欣賞他,再短短的十幾分鐘內,雖有幾次四目交接的機緣,但是礙於自己的保守,總是會隱藏著對對方的欣賞及悸動。在他起立離開的時候,有機會看到他整體的原貌,身約170公分,穿著側邊直線條的運動長褲,隱隱約約的運動型的修長。乾淨有型的短髮,搭上端正五官的臉型,也已看到他斯文成熟的氣息,整體的感覺像是個接近30歲的研究生。心裡覺得這樣的男人就很吸引人了,像交友板上的那種180肌肉陽光男,實在是只能意淫用。



在還沒去新北投的時候,其實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去天母當評審,天母是一個令我充滿好奇的地方,光是想一個地方也可看到許多金髮碧眼的老外走來走去,就滿足了自己當初學語言到國外的幻想。當然要提的是,也是有看到一個外師評審,長的超帥,不過最印象深刻的是他那抹了髮膠的柔亮短捲髮﹝因為我一直坐在他後面﹞,光是看背影就有90分了,他的聲音相當的低沉有磁性,不知道為什麼老外整個聲音的共鳴就是跟中國人不一樣,相當的雄厚,是因為體格、大鼻子的原因嗎?看了他的正面臉孔證實了帥哥的臆測,不過由於我們不是同組的,所以就沒有特別去認識對方。另外我聽到他跟另外個女外師談話中,聽到他提到他的second marriage,頓時我就失去對他的興趣了。要跟老外帥哥交往就不容易了,在加上還是個stragiht,完全打退堂鼓,放棄妄想!



一個人走在陌生的街頭,原訂的泡湯計畫完全荒腔走板,遇到的帥哥只是證實自己是個撈種的悲哀,唯一賺到的是自己終於有時間去沉思自己的生活狀態,即使並沒有令人滿意,卻所幸自己不至於忙碌到連自憐的時間都沒有,算是脫離學生生活後,進入上班族之後的人生體驗,忙著糊口卻不在品嘗自己想要吃的是什麼?

4 則留言:

KataTjuta 提到...

Good blog
Keep it up :)

Snuff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Thanks for your approval and encouragement. I will keep working on it. Pls. come back and share often. It's nice to hear from people's ideas.

KR 提到...

偶然的因为搜索EATING OUT2的演员找到了你的BLOG, 很喜欢你的文字.嘿嘿~~ 我也是同志! 握手致敬!! 收藏了你~~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謝謝,很高興知道你喜歡
有空就多分享,我會很高興聽到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