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六, 11月 25, 2006

Eating Out 2 - Sloppy Seconds



沒想到Eating out出續集了耶,之前上網下載了整個第一集,就覺得挺好看的。另外第一集的男主角Caleb,跟我認識的外師實在是型太像了,雖然不知道身材有沒有一樣 好,只是那個清純憨憨的樣子及五官那我直覺上就對號入座起來。第一集的男主角Caleb叫做Scott Lunsford,劇中這麼乖的個性,的確樣裝成內斂的同志實在是不難。

下面是第二集的預告片,看樣子真的不錯看,看樣子有人有性向認同的問題,劇中台詞中男主角說『或許我是雙性戀吧?』沒想到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沒有雙性戀這種東西!』,這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我有一個自稱是雙性戀的好友,告訴我他要結婚了,我一直覺得他是喜歡男生的,只是他是真的兩性都搞過,不過紀錄中搞男生比較多吧!


第二集的主角就更辣囉,名字叫做Marco Dapper,感覺上就更陽剛囉。不過臉蛋身材還是絕對是俯合同志胃口的極品。據說,他在拍攝此片時,對於同志不是很了解,所以有點恐同,但拍完之後扭轉 了一些刻板印象。之前只要有同志主動跟他講話,他就覺得對方有不軌的企圖。現在他可以分別出同志的愛慕及騷擾之間的不同,所以也就更open- minded了。雖然還沒看過第二集,不過應該一樣好笑,看電影輕鬆就好,看到養眼的畫面,那就更值回票價了。





資料來源 Source : Dreamboy: An Interview With Marco Dapper

4 則留言:

Cherry 提到...

hello J
這是影集嗎
應該租得到吧
最近看一部電影 叫做他和她的男人
 L' homme de Sa Vie
劇情是 已婚成年人作為探討同志議題的對象
看起來不錯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這也是一部同志喜劇電影
目前在台灣好像還沒有看到出租還是販賣
可能要上晶晶書店網站看看,有沒有在賣?

你說的這部,我到還沒看過,下次找看看。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想請問這部片要去哪下載的到??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