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11月 12, 2006

神秘召喚 Tru Calling



最近又在百事達租上喜歡看的影集,不知道這是不是屬於chick-film的一種,不過據說之前像是Chram聖女魔咒這類的影集、很多年輕女生及同志都喜歡看,當然我也是屬於其中一個,不過我到不會給女生提到自己喜歡看這類的影集,或許是怕暴露身分吧。



心想自己喜歡看這類影集,除了從小對於神秘鬼怪片就還滿有興趣的,﹝當然那種變態殺手或是戰爭片的寫實就還好。﹞這類影集裡由於主角是女性,所以當然就少不了一些帥哥來當綠葉,﹝所以我想慾望城市一定是同志的最愛﹞。
Tru Calling這部影集是在寫女主角遺傳母親的能力,能夠聽到屍體的求救而將時光迴轉一天。這樣的想法到是滿有意思的,所以就一直看下去囉。當然每集也都會有些帥帥的配角隨著劇情的需要出現,不過第一次看到這個擔任女主角男朋友的帥哥,就被他看鏡頭幾乎都不會抸眼睛的電眼電到的,雖然在影集裡大部分都是當花瓶,最後還是翹掉,傷了許多女性觀眾的心,不過他的戲份實在是太少了,死掉是注定的。


上網查了一下他的資料,他的名字叫做Matthew Bomer,似乎演美國影集的演員,今年有演The taxas sawchain massacre: the begining,他的劇照,我也是覺得他要年紀越大越帥,他那對令人感到迷幻的眼睛,真是讓人不禁一看再看。


3 則留言: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對阿,那個演人家情夫的Eric,的確也很帥,我最早看見他在電視上,應該是出現在聖女魔咒吧,不知道是第四季還第五季,飾演Pheobe男朋友,當時就覺得他很帥,簡直快把Pheobe上任男朋友Julian McMahon比下去,不過兩個我都很喜歡。

他在XMan III出現的時候有點小痞,而他在實習醫生的造型,反而讓我聯想到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神鬼無間的感覺。個人一開始對於李奧納多沒什麼興趣,不過若是李奧納多到最後也運動健身走相同的路線,我想他大概就可以在紅起來吧。

至於最後一張照片,我反而覺得他像另一位演員Johnny Knoxville (http://www.absolutjackass.net/images/dukes1.jpg)
不過當然是我們電眼殺手更帥囉!
謝謝你的回應囉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PS:我一直很想知道他在The taxas sawchain massacre: the begining,到底有沒有被掛掉,希望沒有。
不過感覺上那種變態殺人片,大概就只有女主角會活下來吧,尤其好像片中的受害人就只有車上這四個人,要活下來,大概滿難的?希望就算死掉了,也不要死太難看,帥帥的臉要留著阿!
其實一直不喜歡看這殺人魔的片,因為公式都千篇一律,唯一會被嚇到的原因就是音效。也不喜歡看到一堆女生一直在尖叫,或是看到人被折磨的不成人型。看到帥哥被掛掉更是心疼,所以每次看到像諾曼地大空降這種man味十足,帥哥如雲的片,看到一個帥哥突然被流彈掛掉,就覺得...真是可惜!(就算只是臨演跑龍套,看在外型這麼帥的份上,就鏡頭多一點嘛!不過這種異性戀男性主流觀眾的戰爭片,要他們看帥哥似乎也很奇怪!不過更奇怪的事,整部片也沒什麼女生耶)

mongie 提到...

下周五 美國abc 有他主演的影集唷 http://www.usanetwork.com/series/whitecollar/theshow/characterprofiles/neal/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