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10月 01, 2006

第一次當O號 The Fisrt Time



第一次當零號,讓我覺得很百感交集終於一個曾經以會影響好有交情而推辭婉鉅過我的學弟,昨晚在一次彼此都同意的狀態下,進行了自己第一次的BTM性愛。

感覺好嗎?生理上,不怎樣,也很痛,因為他的老二以東方人的尺寸,算很粗的尺寸也算大。跟之前少數的經驗一樣,我還是當場沒射。這點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很糟糕的伴侶,在性愛方面自己不但很菜,紀錄也不好,至少我覺得沒有達到彼此天人合一的完美境界。這讓我懷疑自己到底需不需要性愛,值不值得成為一個好的伴侶。

但在心理上,我覺得除了沒有達到我期待的高潮的失望外,我還是覺得很感激,心裡也沒有因為性愛而造成他之前認為會發生的友情變質。我反而覺得打散了他之前婉拒我的怨恨,也滿足了之前對於他的好奇。雖然我承認在性愛之中,我的性愛表現實在很遜,但若沒發生這次的性愛,我對於成為一個再度關心他的好友的這個角色,也越來越無力。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嚥下被他婉拒的尷尬,情慾好奇及好勝不平影響了自己對於付出關心的動力顯得越來越不平衡。雖然在這次的性愛後,證明我實在不是個很適合他的BTM對象外﹝或許我根本就不適合當BTM﹞,我自己也打消了對他忿忿不平,我個人覺得對他的友情昇華到更親密的境界。因為我不需要在慾念他的肉體,但我知道我可以再度回到真心關心的的角色,並毫不忌諱的給他一個真心的擁抱。

這次失敗的性愛經驗,實在也讓讓我想了很多,無論在感情上還是生命成長上,除了反省自己在信仰跟情慾上的掙扎,到底是值不值得。我承認我今天在教會看到自己喜歡的弟兄,還是心裡會微微的小開心,但我也認真的問自己,這份似乎本能的好感到底值得或是可能達到真正的愛情。

在自己僅有的模糊經驗中,對於自己喜歡的人當然可以付出真心,也期待達到性愛合一的真實。但目前對於自己以前老是會幻想脫掉自己喜歡對象的褲子幫對方吸老二的衝動,感到很好笑。因為以為如果能跟對方好到這個境界,或許是更完美的;無知的認為願意跟自己發生關係的好友們,才是真心真意的愛我﹝這個愛不是指單純的情愛﹞。但這個假像現在已經被搓破,並不是發生關係一定不好,而是在發生關係之前,我早就該相信他們是關心我的。我想這解釋了我之前對於自己直男好友的偏執。

今天想了許多,本來好笑的想去買更大一點的dildo來自我鍛鍊,但礙於今天屁眼脹痛的惡果,還是打消了這個主意,心想以後真的要找伴侶,就找老二小的對象就好了。雖然自己很喜歡歐美人士的尺寸及長相,但是承認自己吃不消,太大連含都很困難。希望自己不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害怕性愛。其實性不就是跟肚子餓一樣,一道白液激射後,就這樣。之前把性看的太重要、太完美了,太高的期待導致目前面臨永遠達不到理想的窘態,唉

7 則留言:

tx 提到...

清鬆點好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謝謝你的建議及安慰
我想真的天生的BTM就是那種被插還能勃起的那種人。我就算想放輕鬆感覺還是很痛。

匿名 提到...

我交往過很帥的法國哥哥,可是那話兒比亞洲人還小,所以請不用擔心,性這檔事 match不match 一切得靠緣份喔!!:)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謝謝你的安慰及提醒
交過很帥的法國人就很令人興奮了,雖然那話兒不大。現在想到如果會交到大老二的對象,其實心裡實在是很...,可不可以就只抱抱,不要上床啊!說實在的若是相看兩不厭,這樣就很棒囉。我現在只要一個good kisser就夠了

匿名 提到...

很偶然的發現了這個網站,也讀了大部份的文章,發現我們有不少相同點,因為對於你的文章有許多感觸,同時兼具基督徒和同志的身份應該多少有些尷尬及矛盾,但我想你終究能夠找到答案並合理化兩者的矛盾,畢竟信仰在乎的是虔誠不是身份吧,此外,我也很欣賞老外,但發現真的用心想要交往的並不多,大概是因為他們只是暫時留在台灣而已,所以沒打算長期交往吧,總之很贊同你在文章中的看法,還有你的英很棒ㄡ!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謝謝你的讚美,我的英文還OK可以啦,畢竟從來沒出國過﹝去過新加坡一次﹞,對於使用語言的流暢度還是不如呆過國外幾年的人。而且每次回頭看都還是會找到自己的錯誤,無論是文法上還是語法上的不順,不過就當作練習吧

想必你也是基督徒吧?如果是的話,真的是感謝主。喜歡老外,不過跟老外相處或打屁實在常常是話不投機,或許要找到一個老外同志吧!歡迎你有空就多留言喔

匿名 提到...

嗨!安傑(我想這樣的稱呼應該沒問題吧)
我並不是基督徒,但是我有信仰基督教的同志朋友,所以我大概能了解你的感受

其實覺得你的英文程度已經不錯了耶,而且你又沒待過國外,真的是很不簡單了,想必應該費了不少心血努力吧

我對於你寫的"烏來之旅-奇妙的友誼"感覺印象特別深刻,感覺你的那位直男朋友真的超貼心,太nice了,畢竟現在這種人已經不多了,祝福你們友誼長存啦,當然也祝福你心想事成,早日找到心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