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一, 10月 23, 2006

無聊就看電影當宅男 Movie Buff



最近一個人生活,雖然偶爾孤單,但還是過的去。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去百事達租片子來看,對於一個愛看電影的我來說,也是個很難發生的事。不過這一個月到是把實習醫生第二季看完了,我只能說早知道就不買海外盜版的,雖然壓片及印刷包裝很好,但是它的翻譯真是濫到爆了,照它的翻譯看,大概沒有人看的懂吧。雖然大學修過口譯及翻譯課,知道的確不容易,但是這樣的翻譯品質,真是...把他當到二一重修吧。


這兩天就猛看租了四部片,恐怖片﹝鬼宅﹞及﹝撕裂人﹞,都是濫片亂演。﹝X戰警3﹞還可以接受,好在沒花錢到戲院看,劇情倒是滿出乎意料,死滿多主要角色的。



另一部愛情喜劇片倒是滿欣賞的,﹝這個男人女人要﹞,除了封面的男主角滿帥的,劇情也老套到令人感到甜蜜。原本以為男主角是跟珊卓布拉克演過捍衛戰警2的快前禿的放電男 傑森派屈克。因為之前看他在豪情四兄弟中,邃藍的眼睛實在是被他迷住了,當下覺得這個男人的眼睛真是漂亮。不過這部原來是德國片的男主角原來叫做Marco Girnth,實際上他看起來也不像原本以為是的傑森派屈克,不過劇照倒是滿像的。我只能說戲裡的他,真是可愛到不行,又聰明又體貼又性感,女人幹麻還一定還要壞男人?不過他耍起壞來,倒是真的挺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