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四, 10月 12, 2006

老外愛日本AV女優,那老外同志喜不喜歡東方同志?This Silly Foreigner really likes Eastern Girls

剛看完這篇影片,對於這位老外逗趣的模仿實在是笑歪了。不過實際想想,在我週遭來台灣的老外,的確都交東方的女朋友。不知道有沒有也特愛東方人的老外同志。實際上應該是有的,不過理論上,如果大部分的同志都有刻板印象的喜歡陽剛大屌的類型,那我想西方人還是比較吃香?不過目前還沒遇過或是正式認識是同志的老外,實在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及喜好跟他們交往。除了這一陣子對於處男怕大屌的心理障礙外,其實我發現文化觀念上的差異大概也會是很大的問題。

提到了害怕大屌當零號的恐懼,上個禮拜還是想不開的買了一些情趣用品,包括的一個Midium Size的假陽具,我想一般東方人大SIZE的尺寸平均應該也是這樣吧,所以就沒有買西方尺寸的Large Size。今天早上還是不怕死的自我嘗試一下,一則以喜的是,我是有能耐把他塞進去的,一則以憂是,塞進去後,自己的老二就軟下來了,一點都沒有任何感到性奮的快感,所以我想我應該就放棄進修零號的課程吧。不過自己買的幾個自慰套倒是滿令人滿意的,除了感到格外的快感外,也發現每次使用的高潮也都比單純用手DIY的表現來的令自己驚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