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三, 10月 25, 2006

MV- God Helps the Outcast 神愛我



一開始被電影受難記中,也是聖經中最受感動的一幕畫面吸引。之後卻被這首歌曲音樂及歌聲所攝服,細細體會這篇mv所要傳達的訊息。
在自己再次被神的訊息感動的同時,回想自己的部落格有時會分享神的話語,有時也會貼一些養眼的照片及露骨的言論,心想會不會矛盾還是假冒偽善?在仔細想想,就停止這種自我控訴及罪惡感。我覺得這是真實及誠實,沒有什麼好隱藏,也沒有什麼好誇口。

如果這是不對的、衝突的,我也願意被調整。如果這根本不是值得計較的事情,那關誰屁事!或許我只能說,我渴望男人也渴望神,希望能兩全其美,或是讓我被神滿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