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9月 07, 2014

第一次同志按摩的經驗-Soho Spa 布魯斯Bruce

這個中秋假期,還是一個人留在台北,但卻有很多自我休閒的時間,除了去水族館買買養魚的東西,也預約了購物台的頭皮SPA的課程。最近也上了一些同志交友APP,心裡有股想接觸自己久違的同志層面生活,同志交友很不上手,第一自己不是很photogenic,老是拍不出自己滿意的照片(可能是網路帥哥照看太多或是自信心不足吧),決定花掉我的中秋獎金,去體驗看看同志按摩。

熱愛網路及電視購物的我,當然消費之前要做足功課,搜尋了很多網站及分享文,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預約。我承認既然要花錢,我真的很外貿協會,的確很挑,我想如果遇到按摩技巧不好的,那至少眼睛吃吃冰淇淋也OK,通常一個MAN SPA網頁裡面裡,通常只有一個到兩個自己喜歡的類型,甚至有的網站全都是我不甲意的年輕瘦弱的清秀按摩師,我喜歡的當然是陽剛肌肉型的帥哥。我選了SOHO SPA的二號Bruce,雖然網頁上的他臉有打上薄薄的馬賽克,特色是<酷帥野狼,教練級身材>,並沒有提到按摩技巧,感覺上是有可能踩到地雷的。但是不但沒有踩到地雷,我覺得我第一次經驗應該算是撿到寶吧!

臉上馬賽克的照片看起來是個很跩的Jock,帶著自己認為一向不是陽光形同志的菜的缺憾,硬是選擇了他當作我的初體驗
網路上已經看過一些分享,對於他們的環境跟硬體已有稍稍的了解,事實上我也沒有很在意,畢竟自己脫掉眼鏡後,就是個大近視,只要氣氛好隱密度夠即可。預約九點我大概提前5分鐘樓下,上了電梯後,進了一個公寓式的住家,幫我開門的應該是接電話預約的人,他的聲音非常好聽,如果聲音也有性感度選美的話,他大概可以拿滿分!但他接待我的時候,一直很低調也盡量的迴避眼神,或許是想保有彼此的隱私吧。屋子內燈光微暗,但看到一個充滿年輕單身男子風格的客廳,換鞋後被帶到客廳旁邊的小拉簾包廂等待,過了2-3分鐘應該是預約的按摩師來了。
他隨後帶我進房並請我到浴室簡單的盥洗一下。在這短短的幾秒鐘,我很確定他是很優的天菜,體格很好,臉蛋也通得過我這專業的男色檢測眼光,蓄著腮邊的鬍渣,不會很骯髒,(基本上我不是很into hairy men),但也加添很多男人的粗曠,在言談之中,他談吐不C但卻流露著有禮貌的細膩及應對。跟馬賽克照片上的臆想印象差很多,他有個細長的眼睛及標準好看的鼻子,在我通常對於東方人興趣較低的人而言,他完全可以達到我對帥哥的定義,我也跟她說他應該是大家眼中的天菜,網頁上打馬賽克是怕客人太多吧?
一直找不到Bruce流的那種鬍子照片,這一張有比較接近(額外送一隻昂立的老二,這樣才情色嘛),就是在臉龐輪廓邊邊,留著整齊的鬍渣
雖然自己沒有按摩的經驗,但還是選擇了120分鐘的B2B課程,畢竟想要有完整的體驗。我也感受的到Bruce想要讓我第一次體驗良好的努力及用心。盥洗完當然是大方的光身體躺下,Bruce用幾乎輕刷指尖的方式被覆著毛巾將身體擦乾,讓第一次按摩的我以為他的力道也未免太小了,事實上那只是前面一分鐘而已,事實上他第一小時的指壓力道適中偏重,除了肩頸的肌肉(為了讓身材好一點,最近都狂拉單槓),腰間腎臟位子的腎俞穴(常熬夜又愛打槍)及膀胱經的小腿肚(正常人都會有感覺的代謝區)有比較痛外,其他位置都是剛好舒服的力道。我覺得他的手掌皮膚很好摸,有時候會摸到他的手臂及大腿(?不確定)的肌肉,也是很細膩結實,那種感覺很挑逗,但自己膽子不夠大,都不太敢動。

第一個小時結束,休息五分鐘喝口水,自己戴上眼鏡,看一下環境,房間內有精油燈,USB介面的收音機,簡單的擺設,地毯及天花板有點斑駁,但一點也不重要,因為大多時間就是面朝下看著地板及按摩師的腳。
第二個小時的油壓,Bruce脫下他的衣服,只說了一去"躺下吧",當下是有點失望的,因為只看的到他健壯的裸體三秒鐘後,我又變成一個大近視,看著地板。心想如果裸體油壓是賣點,應該要再從容一點,或許是我心裡的期望較高吧,也或是按摩師也會怕生,讓我不禁思考或許我不是他的菜,或許客人喜歡的油壓,是按摩師必須克服自己較多心理的部分,畢竟賣色的程度就高了許多。Bruce的油壓技巧一樣不錯,溫暖的雙手透過精油比起深層的指壓更令人感到舒服,雖然自己不確定自己喜歡當零號,但是屁股肌肉被按摩的時候超乎自己想像的舒服,我一直以為屁股的神經及經絡比較少,但按壓下有股痠麻的快感,挺爽的。背躺著Bruce的手不經意地會撫摸滑過自己的陰囊及屁眼外面,其實滿挑逗的,心想他應該不會伸進去吧?事實上沒有,我也不見得會喜歡,畢竟我自己有試過所謂的攝護腺按摩器,從來沒有感受過攝護腺快感的經驗,畢竟太粗就放不進去太深。而且按摩師要把手指放到陌生人的屁眼也未免太犧牲、也有衛生考量的虞慮。但這樣的挑逗及幻想當下很挑逗。

剩下約10-15分鐘吧,他把燈光調得更暗了,應該要進行傳說中的體壓了吧。事實上大近視的我,根本看不太清楚,不過關燈或許能讓按摩師放下更多的心防來進行這充滿情色的階段。(Damn Bruce外型這麼好,看不到真可惜。) 首先當然是Bruce貼上身體用胸腹肌幫我壓背,其實很奇怪,因為他一腳踩地的姿勢很不自然,但其實他的身體很溫暖,唯有他的弟弟是冷的,literally--溫度是冷的,他也沒有勃起(可能我不是他的菜,也有可能他今天已經發洩過了),他感覺上也沒有想要用老二來貼近我,這樣情色的互動是很降溫的,尤其像我這麼重視情調的人。其實我也不想做數字舉動,只是勃起的老二才有情色的感覺。
接著他站立起來,開始所謂的機能保養,事實上我不太習慣別人幫我打手槍,因為力道跟位置都很難掌握到,所以我也一直不能完全的勃起, Bruce看我沒甚麼反應,主動把我的手放到他的身體,這樣好多了,因為能親密摸到這麼結實的肌肉也是一種幻想,當然膽子大了,也摸摸他的老二,我們兩個都沒有勃起,這是很令人洩氣的事。從我的角度看他進行這件事是很機械性的,沒有美感也沒有激情。最後我跟他說我不習慣別人幫我打手槍,所以他讓我自己打,自己邊打一邊試著撫摸他的身體,依偎在他的胸前,感覺好了一點,直到他提醒我時間快到了,要射快一點。咻,感覺又不見了,他用雙手挑動我的乳頭,但我對此沒有感覺,在我發現他的胸膛若有似無的離開我的時候,我跟他說不射沒關係就起身擁抱他一下,準備結束了。

如果不噰吻是對於彼此尊重的專業,那我也希望他能坐抱著我,用他的臉龐、下巴、鼻子為我耳鬢廝磨一下,用他的身體溫度及強壯身軀為我提伸慾望。保持距離的撫摸是這短短15分鐘最大的致命傷。當然他不是男朋友也不是牛郎,要他跟我深情噰吻是有點過分,但沒有激情的情色跟沒有情調的浪漫或許注定了我在房事上不舉的命運,我絕對不是有性功能障礙的人,但是對於情愛的高調要求,真的會害我持續的單身下去。

離開前,我們小聊了一下,戴上眼鏡真的提升回來對他很多當下的好感及性吸引力,果然男人是視覺的動物。在按摩的體驗上,Bruce的技巧跟力道是我會再回去消費,讓他按摩解除身心疲勞。但若是要花錢體驗情色的溫存及發洩,我只能自卑的感受到,Bruce is out of my league,讓他配合滿足我來達到我的高潮,感覺上有點勉強他,情色轉變成失落感覺也滿差的。不過我會再給彼此一次機會,或許下次我會更放得開,我也敢透過更多的溝通來達到自己的慾望。畢竟,第一次總是很青澀的。
 現在每天拉單槓20下,體脂肪也有下降,其實身材有變好,胸腹肌已有成形,只不過要更有吸引力,我要更用心一點,下次練出明顯八塊肌的時候,就再去找Bruce按摩,或許這也是這次經驗的一次正面激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