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一, 9月 08, 2014

一個人的中秋節

雖然是一個人的中秋節,心中卻沒有惆悵寂寞的感覺,或許仍然還是孤單一人,但已經學習習慣並享受單身的生活。

<少了一個人跟你四目相接、少了一個人跟你坦誠相見,日子還是可以過得很好的>

今天中午赴約到忠孝東路上的雪瑞爾頭皮護理中心,主要是在購物頻道購買了使用卷,不料還是被推銷並購買了一個月薪水的療程,雖然感覺自己花錢如流水一樣,不過畢竟是自己在乎的事情,還是願意花錢投資在自己身上,減少落髮讓自己的青春多留久一點。

雖然第一次去體驗,還沒體驗就被成功推銷購買課程,主要是嘗試專業的手法看看,另外是推銷的專員也滿Hot的,雖然有點粉味,皮膚白了一點,說話的眼神有點飄移少了那一點自信的氣概,但他是同志的可能性非常高,因為他制服下可以看得出有非常強壯的肌肉,雖然只能看到小手臂的肌肉及血管,但可以推斷出他全身都是練得很到位的健身房常客,總之我就是買了,如果他是同志的話,我想我也為了這個圈子進了一點棉薄之力,增進一些同志消費力。
深情&激情或許是孤單一人時的癡心妄想。沒有人愛我,也沒有人讓我愛,只好自己多愛自己一點
課程中也是有肩頸的按摩,雖然是女生操作,但力道及穴位掌握也不亞於前天的MAN SPA的Bruce,只是就是單純的美容SPA,少了情色也少了期待。做完第一次的課程,拿了一堆內含的頭皮護髮產品,就到隔壁的福勝亭進行中餐。一個人坐在窗邊看著忠孝東路上的人來往、邊吃飯邊打我的神魔任務,這樣單純的生活很愜意,雖然一個人,看著手機的FB朋友們po出這假期上的照片,感覺上周遭的人沒有我的參於也都過得很好,有點內疚自己宅過頭的個性,除了真的有事相約,否則並沒有真正親密的人際關係,也或許大家都有親密的人去一起度過這樣的假期,只有我沒有。Anyway, "習慣孤單就不會害怕",這是昨天下載一部同志電影小品的台詞 (Lilting輕輕搖晃)。
(兒子很帥但劇中髮型太鳥。英國男友的深情透過眼睛及脆弱的情緒令人感到吸引)
裡面的女主角(飾演媽媽)是港片常見的資深女演員鄭佩佩,故事是說兒子跟同居男友及跟母親出櫃心情的糾葛,故事情節很單純但很細膩,每個演員都很到位。飾演兒子阿開的是長相俊美的Andrew Leung,飾演同志男友Richard的是英國演員Ben Whishaw。故事情節淡淡然的,敘說沒來的起出櫃介紹自己男友的兒子出車禍死掉,之前及之後每個角色之間情感及互動,除了媽媽的角色會讓我思考自己未來出櫃家人的反應外,故事裡外國男友的深情更是讓我感到不可思議,這是我第二部看到東西同志戀情的電影(另一部叫做無聲風鈴Soundless Wind Chime),兩部的白人男友的深情都讓我對於外國戀情的憧憬加深許多。
<大陸男子深情追懷瑞士男友終跡,東方男跟自己同質性太高沒有吸引力,白人男友英俊中帶著稚氣,超尬意>

回程中,也看到兩對中西情侶,一對是白人男友騎著機車帶著東方女友等紅燈,一對是東方男子幫著另一位中年白人男子拍照,兩人騎著U-bike準備在這個城市中探索未來。或許上帝也會幫我預備一個國外男友吧。自己並不是不欣賞東方人,只是我欣賞的東方人條件都太好,自己高攀不上,而我對白人的好奇會降低我對外貿的標準,只要他有我期待的特質,看得順眼就好。也或許自己一直沒有深入台灣的同志圈子,所以隱形久了也看不到任何可能的對象。也或許害怕同樣的文化及背景,大家負荷的擔子及壓力是一樣的沉重,所以一直沒有對台灣的同志認真的追尋,或許老外的觀念會開放許多也讓我能跟隨他們斷掉顧忌。

有肚肚、亂毛多沒關係
只要深情藍眼睛+加上厚實身軀,老二大小真的不重要





















另外,昨天從新申請了一個FB及Google+的帳號,把隱私及交友封閉僅限同志身分或是接受我同志身分的朋友加入,直到我有足夠的生命勇氣及同志生活穩定度,我想就是我公開出櫃的時候了。在朋友選擇中,下意識地搜尋了久而不見的直男好友,真的找到了,高興的是我終於找到他的FB而他也沒封鎖我 。曾經有一度搜尋不到他,以為他不再跟我有任何接觸,畢竟我對他有愧疚,在他結婚的那天我缺席了,從此銷聲匿跡。或許是失落、或許是忌妒、也或許是我能對他做出最大的祝福,快三年了我沒有再聯絡過他,我想這是切斷自己對他的情感,放棄他對我的友情,祝福彼此的愛情找到合適彼此的對象。

在他的FB上看到他滿滿對於上帝的敬虔及喜樂,而我切斷任何跟我生命中與愛相關的人及源頭,我也遠離神,放淡我的信仰。按了加入好友後,又隨即取消邀請。或許上天堂後,我們可以脫離這些世俗困惑再重新做相愛的弟兄,在這俗世中,我們分開去面對上帝給的課題吧。
<曾經我花了無數的夜晚為你生命代禱,如今你成了上帝的兒子及更多人的幫助。未來在天家在一起重聚,希望你能在旁歡迎接受我這個浪子吧>

沒有留言: